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只漂亮而可爱的小猫咪出世了——那就是我。我是一只简单快乐且充满幻想的猫。我有一个橘黄色的小铃铛,它就是我的心云符。主人将它挂在我的脖子上,它丁丁当当响个不停,似乎为我奏着成长的乐章。
  我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渐渐地长大了。与此同时,我也学会了捉老鼠。今天是周末,主人给我放假一天。我想:在家里呆了一个星期了,闷死我了!今天能出去玩,真的太棒了!
  吃完早饭,我便走出了家门。刚准备踏出园子时,一个影子猛地飙过去。大概两秒钟后,又一个影子“飞”了过去。我顿时明白了,这两个影子是主人邻居喂养的两条狗。他们成天像疯子一样打闹、追赶,闹得整条街不得安宁。
  终于来到了街上。“喵喵喵”,我哼这一曲动听的小调,蹦蹦跳跳地走在街道上。这时,不远处的角落,一只黄褐色的大猫咪正向一只灰色的小猫咪索要鱼呢。可小猫咪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大猫咪便打起小猫咪来。我看见了,非常生气,我最讨厌这种以强欺弱的猫了。我二话没说,直接给了他一爪子。这个欺软怕硬的家伙“喵喵”两声哀嚎便跑得无影无踪了。小灰猫谢过我,将那条肥肥胖胖的鱼送给了我。
  我向他告别,叼着鱼,飞快地跑到了树林里。我选了一棵松树作为我的休息室,然后三下五除二地爬上树,将那条鱼放在树杈上,小鸟飞了过来。看到她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的样子,我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可以想飞到哪就飞到哪,也可以不用走路,扇动几下翅膀就够了,真方便啊!过了一会儿,牧羊人赶着羊来到小山坡上来吃草,一只淘气的羊便到树林里玩耍。我看见了他那美丽的羊角,想:如果我有了一对美丽的羊角,那该是多么酷啊!我想着想着,便慢慢地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是黄昏时分,我的肚子已经是饿得咕咕叫了。我放在树杈上的鱼已经不知去向,只好飞奔着跑回了家。
  我就是这样一只简单快乐且充满幻想的猫。只要你要请我,我就会摇摇我的铃,与你一起跳舞。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咪,大家都认识我吧!嘻嘻,初次见面先打个招呼——
  哈喽!我的名字叫小胖,爱吃肉肉,爱吃鱼,身体壮壮很健康,耶!(鼓掌)
  今天微风很温暖,像一双手在轻轻抚摸着我软软的毛,喵---舒服。花儿张开笑脸,冲我甜美一笑。喵---我也冲花儿一笑。“一二,一二……”小草们开始“军训”了。努力加油!喵,加油!我在大街上,摇摇晃晃地走着,心里想:这么好的天气不拿来睡觉太可惜了。于是,我倒在一旁的草地上,四脚朝天,打了一个滚,摆了一个非常优美的姿势,喵——睡觉了。
  呼——呼——(呼噜声)
  我用我的猫爪揉了揉刚睡醒的猫眼,伸了一个懒腰,感觉像飞在空中一般。空中?我低头望下一看,我的周围有两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我现在正被小男孩提着尾巴,汗!我自言自语:“你们要干啥?搞偷袭是不对的,快点放我下来,呜呜呜——”他们的目光全部聚集在我的身上,又是笑(笑里藏刀),又是窃窃私语,到底在议论啥,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小男孩把我放下来,又把我抓住,呜呜,要干啥?只见两个小女孩拿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7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关于嫦娥奔月的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一只碗
    一只小鸟的自述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