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九星连珠,神秘古井,千年老树;钻戒日食,白色海豚,五彩神石。这一切都是如此神奇。如果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而你,是那个正确的人,那么恭喜你,你穿越了。虽然这个几率相当小,但你看,人家杨幂、刘诗诗都穿了,最后不光回到现代,还拥有了一段如此刻骨铭心的爱情,多好啊!我也想穿越时空……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一定要学好历史。到了古代,摆个地摊,专给皇帝、官员算命,掐指一算,一八九八年,康有为、梁启超哪去了,咋还不变法呢?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一定要学好语文。到了古代,什么李白杜甫陶渊明,《诗经》《老子》《三字经》,信手拈来,出口成章,文思泉涌,可谓是一大才女啊!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一定要学好电脑。到了古代,找几块破铜烂铁,敲打两下,再找几块水晶,打磨打磨,最后一组装,嘿,一台电脑出来了,哪还轮得到他外国人!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一定要学好政治。到了古代,编成一本书,让高官大臣、当今皇帝都瞧一瞧,呵,满朝官员皆拨开迷雾,看见新的太阳,怎么还会有屈辱的《马关条约》《辛丑条约》呢!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一定要学好音乐。到了古代,先造把木吉他,四处弹唱,让时间各地都领略流行音乐的魅力,唱起流行音乐,那迈克尔杰克逊也算不上什么了。
  嗷嗷,如果我能穿越,那该多好啊!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能遇上九星连珠呢!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穿越,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愿望!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词。或许是最近书看多了,产生幻想了吧。不过,如果我能穿越,我一定会!
  天气灰蒙蒙的,一个人走在路上,脑袋昏昏沉沉的!“砰!”我撞上了一个不明飞行物。醒来的时候,自己躺在了一个陌生的环境。
  檀木做的床,精雕细琢,窗外没有平日的嘈杂,一个词形容,“古色古香。”
  难道,我穿越了吗?
  正值我兴奋之际,那扇沉重的大门被缓缓开启,走进一个年老的长者,看似一个读书人!
  “姑娘,你醒了。”长者缓缓开口,眼直勾勾的望着我,有着不解。
  “是的。请问前辈是?”我努力模仿着古人的语气,心中不禁窃喜,亏得自己平日古装片看得多,不然还真不知该如何应付。
  “哦。本人乃这间书院的先生,前日见姑娘倒在街上,便救你回来。”老者说道。
  “真是谢谢先生了。”我道着谢,心中却有疑惑,我何时倒在街上的,为何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唉!也罢,到都到了这,就当是一次免费旅游,既来之则安之嘛!转而又向老者问道:“先生,可否容我一个不情之请?”
  “姑娘请说”
  “这,能否让晚生在书院读书?”我战战兢兢地问道。要知道,这古代的书院可是不受女子的。
  “这,虽有为常规,但看姑娘聪明灵巧,鄙人就破例收了你。”我没有想到会如此简单,竟有些激动,“不过,”老者又说,“你必须女扮男装方可行。”
  “那没问题”我随声附和。
  次日早。
  我随着先生走进了学堂,坐在了座位上,引来了不少目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7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关于嫦娥奔月的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作文我想当老师
       猜猜我是谁作文
       魔法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如果没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如果我是阿凡达
    如果当时
    如果不是天下
    如果再回到从前
    如果可以
    如果没有了农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