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魔法作文

  一、来到魔法世界
  “我在哪儿?”我在心中问道。
  身边是无根的草地,草地上开满了郁金香,真美啊!可我到底在哪儿?
  我漫无目的地走着,走了很久。天下起了大雨,那雨是金黄色的。我的头发湿了,衣服也湿了。天都黑了,可我还在走,不知要去哪里。
  突然我眼前一亮,尽力控制心中的喜悦,那是因为我看见了人,几个活生生的人。我大声呼救,他们才反应过来,然后我跟着他们去了集市。
  到了集市一看,嘴巴张得足足能塞下一个鸡蛋,我惊呆了―人们的服饰好奇特:古典的优雅中又带着一种现代的时髦。我到底在哪儿?我顿时又糊涂了。
  我看到一家商店墙上的挂历,上面写着:魔法世界第五世纪599年1月13日。天啊!我不是在21世纪吗?我怎么会在第五世纪呢?魔法世界又是什么?
  我忽然想起来了:我放学回家,在那条我最害怕的幽森可怕的小道上走着,然后我听到一阵鬼哭狼嚎,天啊,我遇上鬼了?我当时便吓晕了过去,醒来就在着儿了。我想着想着就哭了起来,眼泪和那还在下的黄色的雨混为一体。
  二、好朋友
  之后的日子里,我遇上了荧荧,她后来成了我一生中最最要好的朋友。对于我―不爱说话的女孩儿来说,交一个朋友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我俩每天形影不离,无话不谈。有一天,我突然想起问她魔法世界是怎样来的。荧荧说:“魔法世纪599年前,也就是魔法世界诞生的那一年,有一位法力高强的长者,他用自己全部的魔法和生命创造了魔法世界。后人认为,那金黄色的雨就是他的血汗。”我听了荧荧的话,觉得这位长者真伟大。
  我来到荧荧家。这简直是名副其实的魔法家庭:“电梯”无须任何支撑就能浮在空中,也无须用电就能运转。没有电灯的家中,墙壁也能发光……这些都太奇妙了。我要是生在魔法世界多好啊!
  更令我吃惊的是:他们居然不知道“破坏”怎么写,在他们生活中,没有“破坏”这个词。我真佩服他们能有这样的环保意识。
  三、学魔法
  我在荧荧家住了下来。荧荧真好,她要教我学魔法。耶!我要当魔法师了,我心中无比激动,有一种要变成哈利。波特的感觉。
  我的魔法课就这样开始了,好笑而有艰辛。有一次,下起了雨,而我没有雨伞,我想让雨停,就念起了咒语:“咕噜噜,停雨吧!”我念的魔咒脱口而出,可是雨越下越大,可能是我把咒语念错了吧。我哭笑不得,像呆了一样站在那儿。雨停了我才回家,已经成“落汤鸡”了,害得荧荧快笑死了。
  四、打败垃圾恶魔
  时间飞速,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了。这天早晨,我被一阵巨响吵醒了。起床一看,天啊!眼前到处是垃圾,魔法世界好象变了一个模样,没有以前的繁华和干净。原来这都是垃圾恶魔干的好事,几乎整个魔法世界的人都变成了垃圾,幸好我们家有保护膜,没有被破坏。
  “看来只有我们才能拯救魔法世界了。”荧荧对我说。“可是我的魔法练的还不好啊!”“没办法了,眼下在魔法世界中我俩最厉害了,我爸爸妈妈都快老了,总不能让他们去吧!”荧荧有点不耐烦了。“好好……”我连声应道,可心里还是害怕。
  我们带上魔法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一双翅膀作文
       穿越三国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外星人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灵魂杀虫剂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
    松鼠魔法师
    梦中魔法幻
    魔法学校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我的会“魔法”的妈妈
    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之梦想风暴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