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穿越三国作文

  猎鹰一号已经快到小岛上了,在飞机上一眼望去,树林茂密如同人们头上的头发。小鸟在天空中盘旋迟迟不肯归林,似乎有一场激烈的战斗即将开始了。我们下了飞机以后。刚走到森林面前。突然,世界上罕见的动物们冲出了森林,有爪哇犀牛,克罗斯河大猩猩,苏门答腊虎,婆罗洲矮象等等许多动物。大鹏见了幽默的说道:妈呀,刚来就要开记者招待会。亏你能说出这种话,队长冷漠的说道。这时,这些动物们都纷纷从中间让开了一条道。我的神呀,这是什么玩意这么大。大鹏惊吓的说道。它就是传说中的娜枷,你怎么知道的。大鹏疑惑的说道。一看便知,五个如同舌头一样的头还有那庞大的身躯不是娜伽还会是谁。队长镇定的说道。突然,娜伽大叫了一声,百兽出击。我们拿起qiang与它们对战了起来。
  哒哒哒,密集的机关qiang子弹像百兽射去。看着他们一个个倒下我们实在不忍心伤害他们,这时百兽们都退下了。娜伽来了机关qiang子弹向它射去,它既然毫发未伤,大鹏见了连忙拿起火箭筒向它射去哪知被娜伽一口给吞了。嘴里直冒浓烟。它慢慢的向我们爬了过来,来了个神龙摆尾一下把周围的树给撞断了。我们见敌人火力太强撤退了。
  我们来到了海边,太阳直直的照射着我们。想必已是正午了该吃饭了,我们摸了摸自己的背包发现轻了许多,连忙打开一看食物全部在战斗中失落了。不如,我们吃野味吧,好长时间没吃过了。大鹏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说道。看来现在也只能这样了,我么大家说道。进了森林,里面阴森恐怖,是时不时耳边传来沙沙的声音。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个狮子,个头不小烤着吃应该好吃,如果是牛就更好了。大鹏天真的说道。大鹏别想着吃了赶紧把它解决了,我紧张的说道。这还不简单,说着大鹏拿起了他自己独家配置的一把阻击qiang。这只狮子似乎得了老年痴呆症,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只听砰的一声,狮子随着声音倒下了。
  大鹏大胆的走向前去,把狮子扛在了肩上走出了森林。我们吃过美味的狮子后,那张狮子皮被大鹏披在身上简直就像奥林匹斯中的赫拉克劳斯。就在这时地上猛烈的晃动了起来,娜伽再次带着它的士兵向我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穿越三国作文
  一天,我正在玩qq三国的游戏,突然被一阵光带到了三国时代,正好赶上了“草船借箭”。
  话说诸葛亮正在打qq游戏,这周瑜啊!风风火火,冒冒失失的赶过来,大声哀嚎:“亮哥呀,我们军中急缺箭呐!没有箭怎么打仗呐?啊,这可怎么是好啊?哇……”(以上省略33333333万亿个字,这周瑜真唐僧。)
  诸葛亮不耐烦地问:“缺箭就缺箭,干嘛在这鬼哭狼嚎的,哼,你来准没好事,说吧!”
  周瑜假装难为的说:“这个嘛……这个嘛……怎么好意思难为亮哥呢……”“你有屁快放,放了赶紧给我拍拍屁股走人,烦透了你!”
  “亮哥,你一定得赶造十万支啊!现在只有三千支了啊!”“我一定会赶造,不过要几天!”“十天可行?”“可你个屁呀!快说,否则误了我泡妹和玩游戏的时间,我把你丢黄浦江里喂鱼。”“三天!”“三天就三天,婆婆妈妈的,拖拖拉拉的,跟那个什么的?
  到了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外星人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灵魂杀虫剂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血管的友谊
       火星开发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努力去做 ——读《三国演义》
    三八妇女节户外穿越趣味活动
    三国演义读后感400字
    穿越火线传奇2
    玩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传奇
    话剧穿越1942观后感
    奇妙的穿越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