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白雪公主啊!
让我们做最好的朋友。
我来保护你,
不会受到皇后的伤害。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
月宫里的嫦娥姐姐啊!
让我们和小玉兔一起,
在月亮上跳支舞。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
恐龙们!
你们别怕!
我一定能想出办法,
让你们不会灭绝。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
亲爱的妈妈,
我看到了你生我时幸福的样子。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
我相信各种各样的谜都能解开!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首先我会来到恐龙生存最为鼎盛的时期,侏罗纪时期,看一看那么庞大的生物是如何的生存、战斗和繁殖的;弄清楚它们不同种类之间是和睦相处呢,还是为争夺食物而大肆展开战斗。然后再去研究一下这些庞然大物怎么会在一瞬间消失地无影无踪。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便会到汉武帝时期,看看那雄才大略的他是怎样的治理国家。关于对抗外来侵略,我会从21世纪拿过去一些先进武器,如:ak47、mp3和大炮、核武器,帮助他对抗外来侵略者。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战争,我会把带过去的所有武器统统收回,这样历史的记录中也会减少一些战争。(当然也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时间飞逝,历史已经成为回忆,人类跨入了21世纪,但是未来的世界又会如何?没有人可以知道,这就给人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想。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会去哪里呢?我决定去以前和未来走走。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会回到以前,看看恐龙是怎么灭绝的,然后我会把知道的全告诉人们,让人们解开恐龙灭绝之迷,然后我会回到元谋人生前哪里,看看元谋人是什么样子的,然后我会回到古猿哪里,看看他是怎么学会取火的,然后我会回到2008年的5月11日,相信每个人都知道5月11日的明天是什么日子吧?我会回到5月11日告诉汶川哪里的人们听明天就是大地震,让他们马上离开这里,这样我就会成为民族英雄,因为我就了许许多多的同胞们,但是我能早点能穿越时空就好了,但是现在已晚了,那千千万万的同胞们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居住了,然后我会去到为来,我想看看我以后是什做什么职业的,以后我的样子会是什么样的呢?我会不会是很富有的呢?还是我是很穷的呢?我真想知道我未来是什么样子的,然后我会回到我做爸爸的时候,看看自己的孩子像不像我,然后我会去到我老的时候,我想看看我那时是不是很憔悴,还是很精神,我还想去到以后的世界看看。看看是不是出行也是用飞船的,我真期待啊,未来会不会是美好的呢?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会先去远古时代,然后去挽救千千万万的同胞们,假如我能穿越时空那多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星人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灵魂杀虫剂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血管的友谊
       火星开发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假如我是奥特曼
    假如我还有三天生命
    假如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魔法师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假如我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校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