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无数个老师,因为,现在的国家虽然富裕,但是在一些小山村里,还是有许多孩子得不到知识,但是愿意得到知识,所以我要用克隆老师帮助那些孩子完成学业。
   来到医院,看到医院的病人都在哪里呻吟,有的甚至晕了过去,医院在手术室里紧急救人,亲人们也在外面担忧。如果我会克隆,我就会克隆出人体的各个器官,让医生能够有更多的器官来救病患。让所以病人都能健康度过每一天。
   然后,我们到四川去看看,熊猫,有,但是只数极少,所以,我要克隆大熊猫,把他们送给友好的国家,让世界的人民都爱护她,把它变成世界人民的朋友;把他们放回大自然,让他们继续繁殖。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会大量的克隆淡水,供人们使用。因为现在我国的用水十分紧张,“南水北调”就证明,有了这么多水就不用费那么大的力气了。同时,我国也是缺水之国,工业需要发展,但是污染水源,因此很多人都使用不了水,只要克隆出淡水,就能解决一切。
   最后,我们到大沙漠去,看到黄沙满天的情景,我就克隆出许多的自吸水树的树苗,栽下,世界上就没有了叫沙漠的东西了!
   加油,努力,好好学习,争当一个真正的克隆专家!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克隆是什么?克隆就是从生物体中取出一个体细胞,在合适的环境下,就可以发育成完全一样的生物。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许多多的树木,让山村、城市都被绿色笼罩着。噢,对了,还要使那无边无际的沙漠变成绿洲。因为人们大量砍伐树木,造成生态不平衡,许多地方出现了沙尘暴,肥沃的土地逐年减少,水土流失特别严重,洪涝灾害严重威胁着人类的生存,为了我们的地球母亲不在悲伤,我要用先进的“克隆”技术,在沙漠上变出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和苍天大树。顿时,让大地绿树成阴,百花吐艳,充满生机。我还要把这绿色的种子撒向全世界。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
   据统计,世界上有成百上千种动物濒临死亡,有的甚至灭绝。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动物,让世界变得生机勃勃。因为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们不仅给我们带来欢乐,还非常可爱。如果人类失去了他们,那就等于失去了生命,影响了生态平衡,那后果不堪设想。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人体上的各种器官,让人的身体变得健康。比如说,一个人的大脑不够机灵,智商低,我希望可以克隆爱因斯坦的大脑给他,让他成为一个高智商的发明家。
   现在,我就要踏踏实实地学好本领,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用克隆技术来造福我们的人类。
   如果我会克隆,我会根据恐龙的标本,用最先进的技术提取基因,克隆出一只只恐龙,让它重新回到我们的地球上。我还要用我的克隆技术克隆出所有将要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让这些动物重新回到我们人类的身边。它们会成为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和我们共同生活在地球这个大家庭里。
   如果我会克隆,还要克隆出一棵棵绿色的大树,种在我们的地球上,让沙漠也变成美丽的绿洲,让我们的地球变的更加生机勃勃。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人身上的各种器官,让所有的病人都能重新生活,看到光明,感到温暖,让人类永远远离疾病。
   我相信我的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让我们朝着梦想去飞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灵魂杀虫剂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血管的友谊
       火星开发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的作家梦
       ls紧急行动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如果没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如果我是阿凡达
    如果当时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妈妈我会报答你的
    如果不是天下
    如果再回到从前
    我会记住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