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如果你问我想做什么,我会告诉你,我最想变成哈利波特那样的小魔法师。我的想法在别人眼里也许不大对劲,可它一旦实现,这个世界上将会出现许多许多在别人眼里超出人们想象的事情。如果我学会了魔法咒语,就可以用它来造福人类了。有了魔法,我会先变一套魔法盒魔法棒,还有一把会飞的扫把。这样我就是地地道道的骑着扫帚满天飞的魔法师了!
   我会利用魔力造福人类。我要让所有穷苦的人都走上致富路,让人人都变得善良、智慧、勇敢和勤奋。我并不想给予大家一切,因为我想大家靠自己和团结的力量发家致富。
   我还要为社会做贡献,我想让那些坏人变成好人,沙漠变成绿洲,荒山变成树林,小道变成宽敞的大街。最主要的是,我要把2008年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动场和奥运村修建的更加美丽壮观。
   愿望能否实现关键在于科技的发展。我相信,只要不懈的努力什么愿望都能实现。

作文点评:
   每个孩子都爱幻想,也都拥有自己的幻想。小作者受了哈利波特的影响,最想使自己变成一个小魔法师,拥有神起的魔力后来造福人类,为社会做贡献,这种愿望是美好的,小作者自己也知道这种愿望靠魔法是不能实现的,必须靠科技,于是结尾处笔锋一转,巧妙地教
   育大家要努力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90.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灵魂杀虫剂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血管的友谊
       火星开发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的作家梦
       ls紧急行动
       我的月球空间站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人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