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奇怪的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在一个舞台的后台。有我的偶像:杨幂、路晨、郑爽、唐嫣、刘诗诗等等明星。
   “金丽,要到你了。”“化妆师,快帮她补妆。”“好的。”我的妆补好了。该我上场了。每个人都要表演个节目,我唱了一首《爱的百宝箱》
   “年度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说,“入围最佳新人奖的有金丽、思思、晓玲、林璐。我宣布,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是金丽,掌声欢迎,请著名演员杨幂为她颁奖”“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有郑爽、路晨、杨幂。我宣布,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是路晨,掌声祝贺。请著名主持人谢楠为路晨颁奖。”过了很长时间,大部分奖项都颁完了。“最具人气演员奖入围的有杨幂、郑爽。我宣布,获得最具人气奖的是杨幂,恭喜。”
   “金丽妹妹,当明星很好吧!可以赚好多钱,可以买好多东西吃哦!”杨幂姐姐对我说。“是很好啊,可是很累哦!”我回答。“呵呵,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嘛!”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只是一个梦啊!我一定要努力把这个梦实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老家
       太空之旅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想象作文800字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古怪的妈妈作文
    奇怪的鞋子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奇怪的梦
    奇怪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