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前几天,我在看电视上看了一部科教教短片,短片上讲,“现在地球环境日益不断改进化,全球气候变暖,大批动植物死亡,不少地方还常下酸雨……。”我看完短片,不由得想2000年后的地球会是个什么样。正在这时,我身边金光一闪,出现了一位时间老人,他一头蓬松的白发,雪白的长袍,手里握着一根金色的拐杖。他笑着对我说:“我可以带你到2000年后的世界。”  
  只见他把拐杖一挥,一刹那间,我就被带到了公元4007年。可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看不到蓝天、白云、太阳,天空上只有一块块厚重的红云,时间老人说:“这都是工厂排出的废气和废烟,时间长了,就变成这样了。”地上没有了植物,海水早已干涸,变成了沙漠,除了人以外,其它的动物都灭绝了。我吸了一口气,觉很好恶心,很难受,时间老人连忙对我说:“这里的空气早就不能用来呼吸了,快跟我到人造城去。”我这才发现地面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人造城,外面都有一层玻璃罩着。在人造城里,我隔着玻璃往外看,觉得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没有生气,一片死寂,像地狱一般。  
  我心里一阵难过,想着不知2007年之前的2000年,地球又会是什么样子?时间老人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他又一挥手,我便来了公元7年的世界。这里蓝天上飘着白云,气温宜人,到处是茂密的森林,地上长满绿油油的草儿,各色的小花点缀其间,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图案。各种动物在草地上、森林里奔跑、欢叫。河水也清可见底,浪花唱着欢快的歌向远方流去。人们都在田地里辛勤地劳作,这里没有酸雨,没有废气,也没有人乱扔废电池、塑料袋,仿佛天堂一样。  
  我连忙拉着时间老人的手说:“快让我回到2007年,我要告诉人们,4007年的地球我多可怕,我们真的要好好爱护地球了。”时间老人笑了,点点头说:“是啊,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珍爱地球,地球和人类的命运还有机会改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0/1711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我家的猫咪们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四季的歌
     
     我的奇思妙想
     小白兔交朋友
     当我们进入未来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2000年后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4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窃读记读后感20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闪闪的红星读后感600字
    我的好伙伴200字
    飘读后感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