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2000年后

    “在看什么?”我手中的书被人抽掉了。我扭头一看,是爸爸。“我在看《裴奇的奇遇》。”我低下头,喃喃地说,“作业早做完了,功课也预习过了……”“再预习预习。”爸爸打断了我的话。书被爸爸拿走了,可我怎么也定不下心来,书中的情景太吸引人了。此时,我凝神地坐在那里,仿佛迈步走进了欣欣向荣的2000年。  
  高速公路上密布着立体交叉桥,桥的四周矗立着一幢幢高楼大厦;机器人警察熟练自如地指挥来往的车辆;彩色电视机早已是十几年前的“古董”了,家家换上了立体电视机;多功能的机器人在为双职工家庭做家务;医院里,医生在用最新疗法医治各种疾病;学校里,学生们通过电脑,从荧光屏上,学习最新的知识;老人们兴致勃勃地乘着宇宙飞船,上月球去疗养……  
  我呢,已经成为一位著名的医学家了,我和我的同志们经过几年的辛勤努力,经过实验研究,终于征服了癌症。  
  这项医学新成果震惊了世界,因而获“2000年医学新成果奖”。评委会通过立体电视机对话,请我去祖国首都——北京领奖。我立刻坐上了气垫火车,车上真宽敞呀,装有大型自动空调设备。虽然是炎热的夏天,仍然是凉风习习,沁人心脾。突然,只觉得身子轻轻一动,气垫火车就像飞一样,奔驰在轨道上。这时,我无意中扭头一看,邻座竟是一位奇怪的人,他身体矮小,面目十分古怪,眼睛发绿光,他对我友好地笑了笑,并说了一句奇怪的话。我忙叫来机器人服务员替我翻译。于是,我们就攀谈起来。原来这是位火星人,他感叹地说:“我两千年前在太空看到中国遍地疮痍,如今简直是繁花似锦,人间天堂啊!”当他知道我是位医学家时,颇有兴趣地问我今后的打算,我想了想说:“今后我还要研究各种所谓不治之症的疗法,用各种人造器官给病人更换,让人们永远健康。”  
  “你在想什么?”“2000年后的我……”我脱口而出。爸爸听完我美好的叙述后,微笑地沉思了一会儿,意味深长地抬起头来,把书放在我的手里:“接着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0/1711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我家的猫咪们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我的奇思妙想
     小白兔交朋友
     当我们进入未来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4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窃读记读后感20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闪闪的红星读后感600字
    我的好伙伴200字
    飘读后感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