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呼……呼……”唉,我又在睡觉了,没办法,昨天晚上看漫画看到太晚,今天没精神,只能在课堂上睡觉啦!
咦?这是哪儿啊?我看着周围,好漂亮的地方啊,周围的人穿的非常华丽,就连乞丐也是穿的很正规的。
路上的行人见怪不怪的看到我的突然出现,我听到一个路过阿姨的声音:“唉,肯定又是时空女神把时空搞乱了,这又是什么时代的人?唉……”
我通过打听,大致明白了,这是2062年,维护世界和平的是时空女神,但经常将时空搞乱,时常有人被拖到这个时代,而且是通过做梦来到这儿的。
我摸了摸口袋,还好我把生日收到的1000元待在身上了,不然不知道怎么生存。
我走进商店,发现了一款漂亮的钢笔,老板笑眯眯的说:“小朋友是从过去来的吧?这是时空女神的钢笔——绝对百分百牌钢笔!专门销售给你们这些穿越过来的人,这支钢笔用你们那边的钱来算要1000元!可以实现任何愿望,这样你就能回去啦!”
我赶紧掏出钱,拿着钢笔走了出去。
我向一个姐姐要来一张纸,写到:我要回到我的那个时代!
“唰!”的一声,白光将我包围,我消失了。
我惊醒过来,原本以为只是一个梦,没想到,我的面前正正好好摆着我的那支价格不菲的“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我拿出我的一本笔记本,写到:我希望我能会所有的题目!
笔记本上的字闪了闪,我突然觉得,老师讲的好简单啊!
于是,我被称为天才!我得意的被老师贴上了尖子生的牌子,做尖子生的感觉真爽!
我又在笔记本上写下:我希望我能有一台电脑!
于是,我的这个小愿望也实现了。
我突然想起:马上不就是我妈妈的生日了吗?
妈妈喜欢百合花,还想变漂亮,生意蒸蒸日上,好,我就实现妈妈的愿望吧!
我送给妈妈百合花,将妈妈变得越来越漂亮,生意也好了起来,妈妈变得容光焕发,看上去简直像是刚刚20出头了!
对了,我们学校有个小霸王,天天欺负人,哼,真讨厌,我要把他变规矩了!
最后,我将树变多了,河流又多有清澈了,汽车污染变少了,动物越来越多了,残疾人都重新成为了一个四肢健全的健康人……
哈哈……
我笑出了声。
这时候,我觉得有个人在不停的摇我,“醒醒!”我睁开眼,原来是同桌,“下课了你怎么还在睡啊。”
我茫然的看着周围,大家都出去了,我失望的叹了口气,唉,可惜只是一场梦。
上课了,我拿出笔袋,咦?这是……我的绝对百分百牌钢笔!耶!
放学了,我听到学校的小霸王变规矩了,笑出了声,路上,风景怡人,原来不是梦!
耶!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为我有“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0/1711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我家的猫咪们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我的奇思妙想
     小白兔交朋友
     当我们进入未来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一百分的谎言》读后感
    细雨闲花(不看绝对后悔)
    239个脑筋急转弯(绝对要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