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今夜的你

  今天的夜晚,星空月下,我漫步街头。今天的夜晚,满天的繁星在流连,惟有心灵是同伴,岁月流成了河,往昔结成了茧,世上有一种姻缘,惟爱是尊,惟情是本。无数的长风斜过时,握住一缕在手心,不一定最美丽,不一定最温馨,却是最情深,最心悸,缘来缘落的,都始之于我们生命深处的情之节,是恩是怨是情是爱,都只深在其中!

  夜风轻轻地吹过,心慢慢地在放松,可对你的牵挂却依然无法放下。一个人不寂寞,想一个人才寂寞。心情随着风儿在空中轻轻地飘荡,不再去想那么多的事情,于是,只好放纵自己的大脑,任夜风带着我的思绪随处飘飞。

  不知道此时的你在做什么?是否和我一样在满怀的思绪中飘荡?想着你的笑脸,心里猛地有一种刺痛,霎时间内心变得空荡荡的,感觉人生真是爱与幸福爱与痛苦。其实,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你的处境,只是太牵挂一个人的时候,爱也会成为你的一种负担。

  突然之间感觉自己无所依靠,虽然明知道必须依靠自己,但是,这一刻却多么的希望有你的港湾。当我疲惫的时候,可以停靠休息一下。但是,自己也明白,喜欢一个人虽可以付出一切,倾其所有。但是,我依然甘心为之付出。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真的爱了,那么不要轻易放弃!让她明白你关爱她,每时每刻你最想念的是她。如果真的爱了,那么不要轻言放弃!即使你们的距离远了,但要去追寻她,让她知道,在你心中最在乎的是她。如果真的爱了,那么不要伤她,要用你最真誓的心对她、爱她、呵护她、永远珍惜她。

  爱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具有无穷的魔力,让人为之着迷。当走近你时,才发现让我感受到了真爱。而我坚信爱一个人,我就会爱你的所有,不会因为一些世俗的东西而改变对你的爱,这就是对你的爱。

  但是当爱一个人,或许会遇上很多挫折,很多人会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也许很多人都会说:放弃吧,不要浪费青春。但是,我自己却明白,自己是真的爱了,永远也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深深地思念你一个人,默默的在想:你这会在做什么?你这会在想什么?当我拨起思念的琴弦,你是否能感受到一个声音在对你说:我爱你!此时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我清楚记得我是怎样在这个网络的世界里找到你的,我曾多次反复的浏览过你。但是我却只能一次又一次问候你。我知道重要的并不是“问候”二个字,而是要用最真诚的心。但是最让我感动的是:从认识到现在,我们一步步走来,走过了炎热的夏天到了秋天,走过了人间冷暖,走过心的历程,从陌生变成了熟悉,从网络走到现实。一切,也许只能用“缘”字来解释。有缘让我们相遇相识,有缘让我们相知,有缘让你成为我心灵最深处的那片天地。有时还真的要感谢上天,要不是上天给予我们这种缘,在这个浩瀚的网络世界中相遇,我们也许永远都只能是两条不能相交的平行线,永远都不会有认识的今天,更不会有如今的美好故事。

  以前已经过去,虽然将来还未能肯定。但是,我却知道,你已成为我今生的不老情缘,你已成为我今生最爱的女孩,永远的最爱。有一句话说:爱情会不会是一辈子的知己,我想你对于我来说:会的,真的会!

  因为我爱一个人,就会爱到永久,而我爱的人,就是我一辈子的知己!今生,只要我没有合闭双眼,大脑还能运转,我将持续用我三生的修炼来呵护你、爱你、珍惜你。

  今夜有你!远在千里之外的你已吞噬我的心!

  今夜有你!脑海中你的欢笑如天空稠密的繁星,很美!

  今夜有你!想你时,我的心竟如此寂寞!

  今夜有你!感谢你走进我的生活,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今夜有你!我很幸运,让我的生命里有你。

  今夜有你!愿天边的流星,请带上我对你的祝福,愿你开心快乐、合家幸福!

  今夜有你!愿我的思念与问候,伴你安然入眠!

  今夜有你!愿月老轻轻牵着我们的钢丝红线,愿满天的繁星勾起我们倦恋。

  今夜有你!今夜我的梦里,你的笑脸、你那伟岸的身影将会浮现在我眼前。

  今夜有你!我魂牵梦萦的你,你给了我欢乐,从认识走到今天。

  今夜有你!你就是我不灭的信念,我会把我今生的热情给你,把我唯一的那颗最真实的心给你。

  今夜有你!未来还是你,永远也是你。我将用我三生的修炼来呵护你、珍惜你、爱你、守护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0/1711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我家的猫咪们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游江提诗
     
     我的奇思妙想
     小白兔交朋友
     当我们进入未来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今夜的月亮更美丽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亲情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演出
    今夜星光灿烂
    一夜的工作读后感
    阳光不懂夜的冷
    深夜的悄悄话
    今夜听雨
    夏夜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