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残忍的人【童话】

  

  我和琪琪是两只善良的青蛙,因此深受青蛙族的敬仰。我们每天晚上吃饱饭后,都会习惯性的到田里散散步,一起聊聊天。

    一天,我们又去散步。突然,一个身材魁梧的大汉出现在我们眼前。琪琪拉起我就跑,那人不慌不忙地从布口袋里拿出一个手电筒,把手电筒的发光处照向我们。我们青蛙只要被光线照到,就动也动不了了。大汉大笑着,那笑里藏着残忍和血腥。我和琪琪吓坏了,便大声呼喊着,可没有青蛙来救我跟琪琪。就这样,我和琪琪被抓走了。
   那个人把我们扔进一个鲜血淋漓的大盆里。这时,我清楚地体会到我们难逃厄运。琪琪害怕极了,依偎在我怀里。又有一个大汉来了,这个人手拿菜刀,看上去十分残忍。大汉抓住了琪琪,琪琪痛苦地呻吟着,眼里充满了绝望。大汉熟练地把琪琪的肚子一撕,内脏全现出来了。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人要这样对青蛙,如果没有青蛙,地球将会怎样,人类你想过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0/1711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我家的猫咪们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游江提诗
       美丽的四季
     
     我的奇思妙想
     小白兔交朋友
     当我们进入未来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家乡的人工湖
    美丽的人民公园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家乡的人民广场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世界上最闪亮的人物读后感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