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好想遨游太空

  

当电视里“神舟五号”飞上太空,遨游太空时,我心里甭提多羡慕了。我想遨游太空,去探索美丽的星球,这是我的梦想。                小时候,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地球这么美丽的星球后,我想,地球都比宝石还美了,那宇宙那么大,里面一定有比地球更美的星球吧!长大后,我非去看看不可。为了这个目标,我每天都认真听课,学习知识,希望这个梦想能实现。             有一次我看着关于宇宙的书籍,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睡着了,进入了梦乡。梦里,我正驾驶着飞船,飞进太空,进行着长达一个月的太空遨游,在高科技的帮助下,我顺利地飞进太阳系,眼前的一切不禁让我痴迷,火星如一个大火球,慢慢地运行着,水星似乎在与金星玩耍,海王星与冥王星像两个年过花甲的老人在交谈着。这时,一颗陨石向太阳飞来,如果一旦撞上,后果将不堪设想[注: 未来情况不能想象。指预料事情会发展到很坏的地步。],我按下导弹发射器,“嗖,”数十颗导弹将陨石炸得毫不保留。我松了一口气,这时,我看见一个小生物在那儿向我打招呼,向我表示感谢,我也笑了,向它点了点头。     “起床了。”我被惊醒了,“原来是梦啊!”我叹了一口气,感到很沮丧。       我是多么想遨游太空啊,但每天都忘梅止渴不是办法,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为我的遨游太空梦而付出努力的汗水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义
       我与外婆
       去年的母亲节
       劳动节前的大扫除
       南海子踏雪
       临近放学的体育课
       上学“历险记”
       妈妈的生日愿望(修改版)
       上学路上
       沧桑巨变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那一刻我好开心
    这次我好兴奋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我没有的、你给我好吗
    我好无助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好想和温总理握个手
    好想好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