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暖流

  

 

暖流 凤鸣小学 504王龙宾 从前,有一个树木茂密的魔法森林。森林里居住着无数的动物居民。这里的动物居民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生活得幸福快乐。森林里的小花遍地开,红的红,绿的绿,黄的黄,好似美丽的彩虹,五彩缤纷。万缕阳光透过浓密的枝叶,一丝丝地照在了碧绿的草地上,使草地熠熠生辉。在这美丽的森林里,发生过许多暖人心的事情。 镜头一 一天,小狐狸斑斑和小黑狗旺旺一起来到邻居黑熊爷爷家来照顾黑熊爷爷,因为黑熊爷爷生病了。斑斑一来到黑熊爷爷家,就不停地为黑熊爷爷敲背。黑熊爷爷乐呵呵的,一边伸几个懒腰,一边又不断地称赞斑斑心地善良,是个好孩子。在一旁的旺旺提起了灶上的锅,用勺子舀了一碗,小心翼翼地端到了黑熊爷爷面前。旺旺用小勺子一口一口地送到了黑熊爷爷嘴里。黑熊爷爷笑眯眯的,温柔地抚摸着旺旺的头。斑斑和旺旺心想:我们以后还要为大伙儿做更多的好事。 镜头二 又一天,森林了发生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地震。居民们手足无措,四处逃窜。霎时,天昏地暗,无数座房屋轰然倒塌,就连斑斑和旺旺上的“动物小学”也未能幸免。斑斑和旺旺身手敏捷,在房屋倒塌的一瞬间,拼命地跑了出来。可是其它的同学们却没有一个逃了出来。斑斑和旺旺决定:拼死能救出一个是一个!于是,他们用自己脆弱的双爪,捧起一大条一大条的木柱。尖锐的铁钉刺破了他们的双爪。可是他们全然不顾,只是不停歇地挖呀挖……过了好一会儿,废墟底下伸出了一只灰色的大手。“呀!是小灰兔跳跳呀!”旺旺大喊。斑斑赶紧跑过来帮忙。三分钟后,满是伤痕的跳跳总算从废墟中爬了出来。跳跳休息了一会儿也加入到这个“救援小队”里来了。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被救的同学越来越多了。在一旁提心吊胆的家长,也被这种精神感染了,纷纷加入到这支庞大的救援队里。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全班同学都被救了出来,可这支救援队仍旧继续“工作”。又一只蓝蹄子出现在废墟中。但正当小蓝鹿荣荣要获救时,突如其来的余震把峰顶的废墟震了下来,废墟再次“淹没”了荣荣。大伙儿来不及伤心,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灾后,红毛狮红勇老师告诉救援小队的成员们,他们这次组织的救援小队救了一百零一人! 救援小队的成员们笑了,笑得是那样温馨,那样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做的梦
       卖火柴的小姑娘来到我的家
       我的小猪存钱罐
       我的班长周将蕾
       我学会游泳啦
       山区孩子的生活
       亚运会来了
       好玩的魔尺
       月考终于结束鸟!哎!
       准备最后的冲刺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暖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