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家乡

  

       随着机器人保姆发出的音乐,我睁开了双眼,向外一看,阳光明媚,使我顿时精神焕发。如今的我已是国内一年知名大学的教授了。而最近,我校正在放假,我自然也清闲了下来。

      这时,机器人保姆一边送来了我最喜爱的衣服,一边用银铃般的声音对我说:“今天是2030年10月9日,今天阳光充足,适合穿……”突然,10月9日这个日子让我感到很亲切。我的思绪顿时飞到了20年前。记得那是2010年10月9日,我做为主持人曾主持了那次新队员入队仪式,别提有多自豪了!这时,我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回故乡。与故乡的孩子共庆建队日。对!说干就干。我收拾好了行李,坐上我的我的多功能环保汽车。

    在车上,我坐在柔软的休闲椅,悠闲地听着音乐,语音指挥着我的汽车。一边为我们家庭成员、同学报信。不到半小时,我就回到了我的家乡——西宁。

    随着智能汽车舒缓的音乐停止,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然而,眼前的景像令我惊呆了。眼前的西宁城不见楼房,不见人影,只见得一大片茂密的森林和流淌的小溪。我赶快跑到前方,大口呼吸着这甜美、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这美景,心里别提有多舒畅了!就在这时,我的父母及所有的亲人都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激动万分,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对他们诉说二十年来的历程。

    接着,父母为我介绍我们这发生了巨变的西宁城。通过介绍,我了解到了西宁的楼房全部采用了“磁悬浮”技术。把所有房屋那到空中,既节约了土地,还巧妙地躲避了地震、洪水等灾难,令大家都体验到了现代科技的益处。科学家把房屋那到了空中,地面上就有了充足的空间。因此,省市级领导又带领大家在地面上植树种花。如今的西宁城已变成了一座美丽、现代化的城市。这里空气是全中国最清新、甜美的。这里的景色是全亚洲最美丽、最壮观的!

    看着西宁城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我从心里油然而生出一种自豪感。此时,我又想起了我的母校,开启我智慧的殿堂——西关街小学。我又通过多方寻找,来到了我的母校。

    一来到校门口,我不由得再一次地惊呆了。校园十分美丽,一点儿也不亚于一所大学,我走进一看,校园的教学楼上安装了由太阳能板制成的砖块,从远处看,整栋楼闪闪发光,“太阳砖”映着晨曦的金色、树木的绿色、菊花的紫色、天空的蓝色……别提有多壮观了!就在我惊叹于西小的美丽神奇时,熟悉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我回头一看,立刻认出了我的几位老同学:时颖、马晓倩和郭梓怡。大家畅所欲言,向对方倾诉几年来的历程。我们几人边聊边参观母校,一路上,充满了惊叹声与欢笑。感叹学校发生了巨变,快乐于在十年后能与老同学重返母校。转眼间,分别的时间来临,大家相约在10月13日的清晨,相约在那个美丽的清晨。

    10 月13日清晨,我迫不及待地冲向了我的母校。到校后,大家来到了比原来大两三倍的操场上,坐在比云彩还要柔软的地上,共同感受这所学校的魅力。应校长的邀请,我与校领导坐在了悬在半空中的主席台,体验神奇的科技。大家一同陪伴着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宣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间的文艺盛会——社火
       公园
       美丽的星空
       母爱似海
       美丽的雾景
       快乐的春节
       赏花灯
       校园的槐树
       堆雪人
       春节的声音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的家乡的景色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以后
    十年,有犬夜叉陪伴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