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二十年以后

  

  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世间。啊!我来到这儿,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亭台楼阁,假山怪石,映在青松翠柏之中;花坛盆景,藤萝翠竹,点缀在其间。我真的不相信眼前的这一切这还是人间吗?简直就是天堂。

  接着,我到了一家高科技公司。这里好大好有气派啊!四周紫红的柱子上雕刻着尊贵的龙凤,栩栩如生,仿佛它们正在欢乐地飞腾跳舞;抬头一看,金黄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耀的光芒。再一看工作人员,竟是几个机器人。哦,原来是工作人员把机器人调整好并让它按程序办事,而真正的工作人员只需要在旁边观测它们的动作是否正确。我仔细一看,机器人正在进行一种试验,它们用一种微小的东西放在耳边,就可以听见自己想听见的声音。
  最后,我来到公园。在金色的阳光下,公园显得更加色彩斑斓,优雅怡人。园内,奇石累累,小路幽幽……这山光水色,鸟语花香,把整个公园打扮得如人间仙境一般。初中作文
  好了,我们就“旅游”到这吧。二十年以后

  我坐着时光飞机回到了二十年前,让我不免有些不太适应。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那一切都会变成现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要是会呼风唤雨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小伙伴和小白狗
       看菊花
       仙人掌
       大白鹅
       我的悠悠球
       吃橙子
       小狗堡宝
       水也有生命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十年,有犬夜叉陪伴的日子
    晚明七十年读后感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
    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