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飞鞋

  

 

                

 

 《未来飞鞋》 未来的飞鞋是一种超强滑翔鞋,样子奇特,功能无限,可它的制作材料却特别简单:一个红枣,一包滑石粉,两棵不老松,一碗东海的水和几个黑白棋子。把这些材料放进一个模具里,打开超级熔炉,炼上七七四十九个小时,一双晶莹剔透、美丽无比的飞鞋就诞生了。 飞鞋能飞。当大地积水或车流拥挤时,你只要按住鞋头,用世界语口型告诉它:“飞哟。”立即,它就旋转出风火轮,带着你腾空而起。飞鸟好奇的飞来,诧异地问:“你是谁啊?”飞鞋用动物语言立即回答:“我是未来飞鞋,是人类的好朋友。”说完,牵动着脚的方向,急速前进。 飞鞋能游。有时风很大,你飞得太高,被吹得东倒西歪,很不舒服。这时,你可以走。假如出现了一片汪洋。咋办?不急。它会从鞋底抽出两片滑翔板,稳稳地托住你,像轮船一样驶向胜利的彼岸。 你也许会问:如果我只想走呢?你想呀,既然它连飞呀游呀都易如反掌,何况走呢?走的时候,你可以随意调节走的速度。需要注意的是,你根本不用费力,因为是鞋再走呀,所以就算你走两万五千里长征也能等闲视之。

怎么样,未来飞鞋不错吧。那就赶快拿起手中的“未来世界通”订购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源春色
       第一次做饭
       国庆节
       我与母校
       秋天颂
       秋游松山
       小溪的倾诉
       秋游
       《穷人》续写
       神奇—本子—母爱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未来的体育场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未来的宇宙
    未来的医院
    未来的桌子
    未来的海底城市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未来的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