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杂草和稻苗


杂草和稻苗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真是稻苗活动的好日子啊!

一群稻苗在田里兴致勃勃地一边唱歌,一边跳舞。绿油油的颜色多么讨人喜欢啊!稻苗想:我要快快长大,不要让农民伯伯那么辛苦!

就在这时,一群杂草从地里钻出来,准备把稻苗的营养吸收掉,他们气势汹汹地说:“赶紧把你们的营养给我们,不然我就不客气啦!”

稻苗们吓得魂飞魄散,伤心极了,哭着求饶:“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杂草假装没听见,一起上前去抢营养去。最终,稻苗还是被杂草给欺负得奄奄一息了,稻苗们的叶子变黄了,大家垂头丧气的,一个个无精打采!

小稻苗们向四处求救,用力地喊着,有的向农民伯伯招手,有的向旁边的人求救。

突然,一阵雨从天而降,杂草们奇怪地说:“奇怪,大晴天怎么会下雨呢?”

“喔!原来是稻草吗的好朋友,除草剂,他们来救小稻苗啦!”太阳说。

除草剂洒一下就能把所有的杂草除掉了。

杂草们一直挣扎,然后就倒下了。

稻苗们很开心,他们又回到以前的时光了!一天又一天过去了,稻苗长高了,成熟了,大丰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白雪公主新编
       情绪王国的故事
       手套风波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小草和野花
    小草和鲜花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