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云朵面包


云朵面包
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小猫哥哥带着弟弟出去玩。在玩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一颗树上挂着一朵云。于是小猫哥哥带着弟弟抱着云朵小心翼翼地跑回了家。他对妈妈说:“明天的早餐能不能是云朵面包呀?”妈妈一口答应说:“好!明天的早餐主题就叫白云面包。”

第二天清晨,是个下雨天,爸爸早早就出去上班。因为怕路上太堵,早饭都没吃。我和弟弟吃了白云面包后立刻飘了起来。“爸爸一定很饿吧!”弟弟说。听到这句话,我立刻拿起一个白云面包,披上雨衣向窗外飞去。

我在窗外努力地寻找着爸爸。突然我在一辆公交车上找到爸爸。我看到他快被挤成肉饼了。于是我立即往爸爸嘴里塞了一个白云面包。爸爸立刻从车窗上飘了出来。“哇呜!我飘起来了!现在我要赶紧去上班了!”于是爸爸飞到了办公室。

我不仅帮了爸爸,还帮了很多人,比如:猫奶奶,猫小町等等。

晚上,一直有人上门来致谢。我说:“这是我猫超人应该做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白雪公主新编
       情绪王国的故事
       手套风波
       变勤奋的小猪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云朵也有爱★
    云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