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飞越梦想


飞越梦想
有一只井底之蛙,它有着远大的理想,想见见辽阔的大海。

井底之蛙开始一次又一次地练习跳跃,希望可以跳出这有几十米高的井。终于有一次,一场洪水冲过,青蛙纵身一跃,终于跳出这口井,见到了大海。一条小鱼游过,对它说这是一条小河,大海可比这大多了!它听后,虽然有些失望但它并不灰心,继续练习跳跃,盼望第二次洪水到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发大水时它纵身一跃,这一次跳的更高更远。大水一下子把它冲到了一个烟波浩渺的地方,井底之蛙心想:这应该就是大海了吧!没想到大海那么美,这里群山环绕,海水泛滥,正当它欣赏着眼前美景时,鲤鱼却告诉它这儿是湖泊,大海可比这儿大多了,也美多了。它并不灰心,又开始练习跳跃。

几年之后,又一次大水冲过,青蛙满怀自信地纵身一跃。之后,它随着大水漂了很久很久,路上它看到一群海鸥飞过,心想这一定是大海吧!于是纵身一跃,终于跳到了海边,这见眼前一片蓝蓝的海水十分辽阔,蓝蓝的天与蓝蓝的海连成一片,时不时有几只海鸥飞过,海上是一棵棵挺拔的椰树正舒适地享受海风,时而调皮、时而清纯。井底之蛙心想:我已不再是井底之蛙了。我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青蛙,因为我见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地方。这时海鸥说:“这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方,比海更大的是地球,更大的有宇宙……”,青蛙满怀自信地说:“我可以越过地球,可以飞越宇宙……只要我跳得够高”。

我希望我像井底之蛙一样,经过一次次磨难,坚持不懈,最终获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白雪公主新编
       情绪王国的故事
       手套风波
       变勤奋的小猪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