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在一片绿油油的菠菜田里,菠菜们正百无聊赖着。田地的两边竖着高高的围墙,围墙的外面是一条高速公路。菠菜们都非常想知道围墙外面发生的事情,但是无论它们怎么挺直腰板,伸长脖子,都无法看到围墙外面的景象。
一天,“砰—”围墙外面传来了一声巨大的声响,把菠菜们都吓了一大跳,它们个个伸长脖子希望能看到些什么。接着,一个圆圆的、黑黑的东西飞过围墙,飞到了菠菜田里。“啊—”菠菜们吓得赶紧缩回了脖子、闭上了眼睛。不久,它们听到了几声抽泣声,几个胆大的菠菜睁开眼睛,发现是一只汽车轮胎在哭泣。一棵菠菜问轮胎:“你怎么了?为什么哭泣呀?”轮胎伤心地说:“我的主人不要我了,因为我破了,不能载着主人到处跑了,我是一个废物!”菠菜们安慰道:“别伤心了,虽然你现在破旧了,但你曾经也有过辉煌呀!”“是的,我跟随着我主人去过好多地方呢!”轮胎停止了抽泣,语气中透着自豪。“跟我们讲讲外面的故事吧!”菠菜们近乎恳求道。于是,轮胎向菠菜们讲起了它的旅途故事。“我和我的主人去过海边,那海呀,一望无际的,你可以听见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还能听见海鸥的叫声,沙滩上还有许多小小的、美丽的贝壳,真是太美了!主人还带我去过桂林,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桂林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
就这样,轮胎每天都向菠菜们述说着自己的旅途见闻,它越说越兴奋,越说越觉得幸福。而菠菜们每天听着轮胎讲述外面世界的故事,就像真的见到了一样,它们再也不觉得孤单无聊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叶旅行记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白雪公主新编
       情绪王国的故事
       手套风波
       变勤奋的小猪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青蛙合唱团读后感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