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树叶旅行记


树叶旅行记
我是一片火红的枫叶,自从我离开枫树妈妈和的枫叶伙伴们,我就过上了旅游的生活。

秋风姐姐把我带到天上,白云姐姐对我说:“枫叶妹妹,你可真漂亮啊!火红火红的,看看我,雪白雪白的,都没你好看。”我不好意思地说:“你也不错呀啊,像一个棉花糖,软绵绵的。再看看我,五角星形的,像个手掌,一个点儿也不好看。”就在这时,我看到地上的蚂蚁弟弟好像遇到了什么困难,就急忙对白云姐姐说:“蚂蚁弟弟好像遇到了什么困难,我下去帮帮他。”

告别了白云姐姐,我立刻呼叫秋风姐姐:“秋风姐姐,请把我带到地上吧。”于是秋风姐姐吹了一口气,就把我吹到了小河边。我关心地问蚂蚁弟弟:“蚂蚁弟弟,你怎么了?你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蚂蚁弟弟说:“我想到河对岸去,可我过不去。”我想了想说:“这样吧,我飘在水上,你爬到我的身上来,我请秋风姐姐吹风,这样我们就可以过河了,正好我也要去小河的对岸呢。”蚂蚁弟弟开心地直点头。于是,我大声喊:“秋风姐姐!”秋风姐姐听到我的呼喊,很快飞到了小河边。

“秋风姐姐,我们想过河,请你帮帮我们吧。”

“你们想好怎么过河了吗?”

我们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秋风姐姐,秋风姐姐爽快地答应了我们请求,于是,我飞到水上,蚂蚁妹妹爬到了我的身上,秋风姐姐吹了一口气,我们便向河对岸漂去。到了河对岸,蚂蚁弟弟感激地对秋风姐姐和我说:“谢谢你们。”我们异口同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白雪公主新编
       情绪王国的故事
       手套风波
       变勤奋的小猪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青蛙合唱团读后感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200字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一次有趣的旅行作文
    弗洛格去旅行读后感
    聆听树叶的声音
    蚂蚁旅行记
    小水滴的旅行作文500字
    小树叶作文
    糖果王国旅行记作文600字
    月球旅行记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500字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