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变勤奋的小猪


变勤奋的小猪
从前,有一只叫懒懒的小猪,他十分懒惰,懒的程度简直让人难以想象。
早上,他起床、刷牙都需要妈妈帮忙,吃早饭也要人一口一口喂,就连去学校只有一百米的路程都不肯走,每天是妈妈背着去学校。在学校里,别人上课他睡觉,连动笔写作业都觉得麻烦……
妈妈和老师拿他没办法。有一天妈妈真的是忍无可忍,把小猪送进了军校。
到了军校,小猪看见那些军人跑十公里都不喘一口气,崇拜极了,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可是小猪很努力地想改掉这个毛病,却用尽办法也改不掉,让小猪烦恼极了。
有一天,小猪刚训练完,筋疲力尽,躺床上一睡。忽然他感觉自己飞起来了,飞过了一朵朵“棉花糖”,来到了其中很大一朵“棉花糖”上,看见有一间房子,房子的顶端有块木牌子,上面透出五彩光耀的玉石写了五个大字“猪八戒商铺”。
小猪重重拍了自己的脸蛋,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走进神话里才有的天蓬元帅“猪八戒”。这时候,猪八戒和善地说:“本家人,你到这想要买什么吗?”
小猪怯怯地说:“你这有可以让我改掉懒惰毛病的东西吗?”
猪八戒热情地说:“第三排第五个是一个去懒机,正在试用状态,你可以免费领回家去。”
小猪特别激动,刚拿起去懒机,天旋地转,忽然响起一个声音,原来是他的室友,小兔子在叫他起床。小猪失望极了,没想到只是一个梦,哎!
起床时,小猪突然发现那个去懒机居然在他手里,欣喜若狂。立刻按了一个红色按钮,顿时,有一股能量源源不断地输入小猪体内,让他精神百倍。从此以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青蛙合唱团读后感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200字
       屠城血证观后感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爷爷变成幽灵读后感
       宇宙少年特特警读后感
       我想长成一棵葱读后感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令人兴奋的宜兴陶艺
    说勤奋读后感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史蒂芬勤奋成大业读后感
    勤奋才能成功
    勤奋是成功的垫脚石
    勤奋铸造成功
    勤奋就是财富
    《勤奋好学的故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