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硬币历险记


小硬币历险记
哈哈,大家好!我是一枚五角的小硬币。今天一大早,刘老师把我带到一间教室,用胶布把我贴在桌子不容易发现的地方,我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她到底要干嘛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辛苦地趴在桌子底下,等待属于自己宿命。

抬头一看,一些着装亮丽的小朋友陆续来到了教室,端端正正的坐着,像等待阅兵的战士。开始上课,刘老师神神秘秘的低头跟他们说着什么,我努力的竖起耳朵,可还是没有听见。只发现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脸。“呼”的一声,顿时教室像炸开了锅。同学们眼睛就如磁石般盯着桌子、椅子找了个遍。原来,刘老师是要让他们寻宝啊!我恍然大悟。

我潜伏地位置上的小朋友找啊找,翻啊翻,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可怎么也找不到我,我真想大声对他喊“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可他的手依然从我眼前划过。心急如焚的我,拼尽全身的力气也没有挣脱胶布的魔掌。就在这时,结束的倒数声响起了。我的伯乐已经满头大汗,小脸通红。他改变了策略,把胖乎乎的小手伸进了课桌的抽屉。我挺直了腰板努力往前靠。就在这时,我感觉到了一股热度。小朋友无意中摸到了我,他低头一看,大叫一声:“啊!硬币,我找到硬币了!”说着就把我撕下来了,“终于找到了,太棒了!”。他高兴的跳了起来,似乎发现了深埋了千年的宝藏。他把我轻轻的放在桌面上,更加卖力的找了起来。

我知道这个桌子上没有其他同类,可我又不会说话,只好在一旁看着,替他捏了把汗。只剩两秒了,小朋友仍然没有放弃,他的小手和大眼睛没有一丝松懈。果然不出我所料,在倒数声结束之后,他还是没有找到。“唉”一声长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青蛙合唱团读后感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200字
       屠城血证观后感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爷爷变成幽灵读后感
       宇宙少年特特警读后感
       我想长成一棵葱读后感
       坐井观天读后感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硬币
    一枚硬币的旅行作文
    硬币三人秀
    读《老外捡硬币》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