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美丽的毒蘑菇


美丽的毒蘑菇
星期天的下午,小兔子在河边散步。河边有一棵高高的柳树,河里还有绿绿的荷叶。

忽然,小兔发现大柳树下有一大片蘑菇。有的像高大的房子,有的像五颜六色的雨伞……

其中最美丽的是一种穿着红色的衣服,布满美丽斑点的蘑菇。小兔子想:这么漂亮的蘑菇,一定很好吃。

于是,小兔子吃了一朵又一朵,然后它就回家了。

在家里,小兔子的肚子特别痛。妈妈说:“小兔子,你在外面吃了什么?”小兔子说:“我吃了几个漂亮的蘑菇。”妈妈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说:“小兔,你吃的是毒蘑菇,我们快去看医生。”

它们到了河马医生的医院,河马医生用听诊器在小兔的胸口上听了听,在肚子上按了按,给小兔把了把脉,诊断结果是-----食物中毒了。

河马医生给小兔打了针,吃了药,小兔终于好了。河马医生说:“小兔,你在外面再也不能乱吃东西了。”小兔低下了头,说:“我再也不敢乱吃东西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勇敢才能成功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月湖
    美丽的新校园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美丽的小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