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文具的友情


文具的友情
世界上出现了三样文具,它们分别是铅笔、橡皮擦和削笔刀。

有一天,一个主人把它们三个文具放在了同一个铅笔盒里,它们中间发生了一件事情。有一天铅笔说:“你们都没用,因为你们都不能帮助主人写字,还是我最厉害”之后削笔刀就抢着说:“|那你的笔断了或者是粗了还不是我帮你削细的吗!所以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如果铅笔写错字了,还不是我来帮你擦掉吗?所以我的功劳比你们都大。”橡皮擦说。

它们就这样一天天一天天的吵下去,闹下去,一直到了有一天,削笔刀突然“生病”了。(一个零件坏了)当时,铅笔正好粗了,主人一直削了在削,可是这铅笔毫无变化,主人心想:这只笔一定没用了,把它丢掉算了。”然后主人把铅笔就丢在了地上,削笔刀和橡皮擦看到了之后,削笔刀说:“咱们把它救上来吧。”橡皮擦说:“好呀!”然后它们齐心协力的把铅笔救了上来,铅笔连忙说:“谢谢你们。”然后它们懂得了友情是什么了。后来铅笔和橡皮擦一起帮助削笔刀消除了病菌,它们三个还在文具盒王国里找到了许多好朋友呢!

在这个童话里学到的知识就是:我们不能只能看别人的短处,而要去想想别人的长处,自己也要向长处进发,告别短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3/2112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狗的幸福生活
       梦游魔幻岛
       小青虫的梦
       挨了扎的小刺猬
       跛足公公和葫芦娃娃读后感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
       流浪狗和流浪猫读后感
       费罗拉与松鼠侠读后感
       推敲读后感
       笑猫日记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玩具选美
     文具的友情
     一只狗的幸福生活
     梦游魔幻岛
     小青虫的梦
     挨了扎的小刺猬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珍贵的友情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逝去的友谊作文
    文具盒的心愿作文300字
    我心爱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可贵的友谊作文400字
    文具总动员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