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凯蒂猫


骄傲的凯蒂猫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快乐的小动物。他们都是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耍。

有一天,一名穿着讲究,坐着金黄色南瓜马车的漂亮女生来到了森林,她就是凯蒂猫。大家看到来了新邻居,都兴奋地围了上来,但凯蒂猫谁也不搭理。因为整座森林里只有凯蒂猫拥有马车,所以她很瞧不起大家。小猫咪咪想坐她的车子,凯蒂猫嫌弃地说:“你太脏了,不配坐我的车。”小狐狸豆豆想坐她的车,凯蒂猫也说:“你太狡猾了,会把我的车骗走的!”其他小动物想坐车,也被凯蒂猫一一拒绝了。

大家渐渐疏远了凯蒂猫,一看到她,大家就躲开了。凯蒂猫门前的蒲公英对凯蒂猫说:“凯蒂猫,你实在太骄傲了,你一个朋友都没有,有了困难谁来帮你呀!”凯蒂猫生气地说:“我会有什么困难?不用你多管闲事!”蒲公英叹口气,就不说话了。有一天,凯蒂猫正得意地坐着她的马车在家门前兜风,一不留神,马车翻到了路边的小沟里,凯蒂猫摔了个四脚朝天,疼得直叫唤。蒲公英见了,马上放飞了一颗种子报信给大家。大家急忙赶来,把凯蒂猫和马车抬出来,又关心地察看她的伤势。凯蒂猫十分愧疚,觉得很对不住大家。这时,蒲公英语重心长地对凯蒂猫说:“你看,朋友是多么的重要啊!”凯蒂猫脸红了,她马上请小伙伴们一起着她的马车去兜风,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森林里飘荡着他们快乐的笑声。

凯蒂猫终于明白,谁都不能没有朋友,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才是真正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2/2111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让世界充满爱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读…
       三只青蛙的命运读后感
       狂流观后感
       狼辙读后感
       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骄傲的青蛙
    骄傲的小兔
    骄傲的蜗牛
    寓言故事——骄傲的猎豹
    骄傲的玉米
    骄傲的玉米作文450字
    骄傲的兔子作文350字
    骄傲的乌鸦作文300字
    骄傲的紫藤花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