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蚂蚁冒险记


小蚂蚁冒险记
从前,有蚂蚁一家,小蚂蚁天生就喜欢探险,每天回家都会带回来很多脏东西。

蚂蚁妈妈曾经告诫过小蚂蚁,但小蚂蚁屡次不听妈妈爸爸也拿他没办法。有一天,小蚂蚁的妈妈问小蚂蚁他的梦想,小蚂蚁不犹豫地说:我要当冒险家!妈妈爸爸突然笑了起来,笑得花枝乱颤。蚂蚁爸爸说:就你还当冒险家!而蚂蚁妈妈却亲切地说:傻儿子,冒险家是很容易受伤的,你承受不起的。小蚂蚁却呆呆的说:我小蚂蚁一定要当冒险家!妈妈没有在理会小蚂蚁。上学回来,小蚂蚁就立刻跟妈妈说:今天,老师叫我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妈妈再次问小蚂蚁,小蚂蚁的回答和上次一模一样妈妈生气了我说你不能去冒险就不能冒险!睡觉了,小蚂蚁等了很久,爸爸妈妈都睡了,小蚂蚁拿着自己整理好的行李,悄悄的带开了自己的房门,再进入妈妈爸爸的房间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您生气了,我十分难过。我不能不听您的。我要去冒险了,让您生气了对不起亲爱的儿子留现在小蚂蚁要出发了在家门前,小蚂蚁他不知道向哪个方向走。小蚂蚁的家住在大森林,以前都是妈妈带他走,但没了妈妈他也不知道往哪走。小蚂蚁它随便向一个方向走。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个大池塘边,边上长了一棵金色的大树。小蚂蚁来到大树旁,大树用他苍老的声音问:你是来度河的吗?小蚂蚁回答说:是的。大树说:那就请你拿下我一片叶子吧!小蚂蚁灵巧地爬上大树,取下了一片金黄的叶子。它又跑了下来。小蚂蚁拿着金叶子当小船,它先把小船放进河里,再自己跳进去。一天过去了,小蚂蚁醒了过来,脸上有几滴露珠,它从小船上跳到了陆地。在陆地上,它一直向前走,走到了一个引人注目,又美丽的城市叫温州市。它走到了里面,里面的每一个人对小蚂蚁来说都像是个大巨人。每一个人都会踩到它,所以它特别小心。之后,它遇到了一只非常巨大的狗,那只狗仿佛很想吃它,突然,那只狗张开自己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2/2111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让世界充满爱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读…
       三只青蛙的命运读后感
       狂流观后感
       狼辙读后感
       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换个角度思考
       网络之我见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两只蚂蚁读后感
    蚂蚁和蛐蛐
    小蚂蚁的齐心协力
    蚂蚁旅行记
    蚂蚁搬骨头作文300字
    给一只“蚂蚁”一抹笑作文
    观察蚂蚁作文300字
    蚂蚁作文600字
    聪敏的小蚂蚁作文300字
    蚂蚁小议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