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最美丽的凤凰


最美丽的凤凰
从前,鸟儿国的树林里有一只无名的小鸟,听说它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的。
自从它来以后,就开始收集森林里所有能吃的东西,送到一个大山洞里,小鸟们觉得她太贪婪,就都很瞧不起它,它却不管这些,照样收集,从不知疲倦……
这一年森林里发生了旱灾,很多的植物都干枯死掉了,鸟儿们再也寻找不到任何能吃的食物了,眼看着很多可爱的小鸟就要饿死了!就在这时,这只无名的小鸟对大家说:“大家跟我走,我有办法!”大家都很奇怪,可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好跟着这只无名的小鸟慢慢地飞了起来。他们飞到了那个大山洞前,小鸟打开了山洞的门,小鸟们顿时都惊呆了:里面摆放的全是美味的食物……原来山洞里的这些食物,都是这只小鸟一点点的积攒下来的,没想到,这些食物竟然帮助大家过了今年的大旱的难关。
大家都无比的感激这只无名的小鸟,都纷纷地拔下自己身上最美丽的羽毛,然后织成了一件美丽的衣裳,并共同给这只小鸟穿上,当这只小鸟穿上了这件美丽的衣裳时,这只小鸟忽然变得不再那么小了,而是变成了一只亭亭玉立的漂亮的大鸟。鸟儿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最后大家一起给这只无名的小鸟起了一个名字,这个名字就叫“凤凰”。
凤凰穿着大家用羽毛织成的衣裳飞向了天空!成为世界上最美的鸟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1/2109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动物应聘
       孩子眼中的童话
       天鹅和鸭子
       小水滴返乡记
       森林比美大赛
       玫瑰和青松
       鸭子和天鹅
       人生终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程读…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动物应聘
     孩子眼中的童话
     天鹅和鸭子
     小水滴返乡记
     森林比美大赛
     玫瑰和青松
     鸭子和天鹅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日湖公园
    最美的母亲
    美丽的茶山竹海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