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狮子和刺猬的故事


狮子和刺猬的故事
早晨,太阳出来了,那一股股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进了刺猬先生的家里。刺猬先生起床了,他刷完牙,洗完脸,就到他的田里去溜达了。尽管它的田有点小,但它还是喜欢到那里溜达溜达。
走着走着,刺猬先生碰到了狮子先生,狮子先生打量着刺猬先生,不仅嘲笑他:“哈哈,你的腿太短了,跑起步来比蜗牛还慢那!”刺猬当场就火冒三丈,因为别人要是说它其它地方不好,它还可以忍受,但要说它脚很短,刺猬先生超过他的底线了。本来刺猬的腿就很短么!于是刺猬说:“谁说我比你跑得慢的,我们就来比比看!”狮子说:“比就比,谁怕你啊?”,“如果你赢了,我就给你一瓶酒和一枚金币。如果你输了,你就乖乖地把这两样东西给我。狮子又问:“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呀?”刺猬说:“再等半个小时,我们就在这儿碰面。”

于是刺猬急忙跑回家,对着他夫人说:“快穿好衣服,跟我到田里走一趟。”刺猬夫人问:“发生啥事了?瞧!把你给急的。”刺猬说:“今天真把我给气死了,有只狮子竟然嘲笑我们比蜗牛跑得还慢。我提出要和他进行一场比赛,通过对决,让它尝尝我们的厉害,再也不敢小看我们……”夫人一听,愣了一下,然后对刺猬说:“我们怎么比得过凶猛的狮子啊,你是不是疯了?”刺猬说:“放心了,夫人。我已经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来对付这头自以为是的狮子了。你只要照着我说的去做就行了。”刺猬对着他夫人的耳边说了他的整个行动计谋。夫人听完只好,对刺猬说:“好办法,真是绝妙的办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12/2108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和蛐蛐
       小蚂蚁的齐心协力
       与梦同行读后感
       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400字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300字
       小麻烦人儿由由读后感
       时光老人之流浪汉读后感
       懂得取舍
       为对手画上感叹号
       说明文空气
     
     苹果历险记
     一只豹子和一群兔子
     狮子和刺猬的故事
     蚂蚁和蛐蛐
     小蚂蚁的齐心协力
     小山羊背米
     乌鸦喝水新篇
     铅笔尺子橡皮钢笔的争论
     黑板和粉笔
     肉被骗走以后
    一只豹子和一群兔子
    桌子和椅子作文300字
    苏州狮子林
    苏州狮子林作文4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作文500字
    桌子和椅子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鼻子和嘴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