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铅笔盒里的争吵


铅笔盒里的争吵
夜深人静的时候,书包里传来一阵阵吵闹声。仔细听一听,原来是铅笔盒里的争吵。

苗条的铅笔首先发话了,她昂首挺胸,底气十足地说:“小主人最爱护我了,每天把我捧在手心里。要是没有我,小主人的试卷就会一片空白,所以我的功劳最大。”橡皮插着腰,脚一跺,打断了铅笔的话,说:“要说功劳,我的功劳才最大。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写错了字,要不是我帮他擦屁股,可就考不到100分了,是我把试卷从灰姑娘变成了白雪公主。”这时,卷笔刀指着铅笔不耐烦地说:“上次你铅笔骨折了,还不是小主人把你送到我这里来抢救,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你救活。橡皮你就更要靠边站。”

铅笔盒爷爷被吵醒了,一伸懒腰,打了个哈欠,语重心长地说:“你们都有各自的优点,吵架是不对的。你们应该团结一致,和睦相处,取长补短,你们当中少了谁都不行啊。”

文具们听了爷爷的话都惭愧地低下了头。从此一心一意辅助小主人,再也不吵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11/2107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探险记
       石缝中的蒲公英
       小兔的新衣裳
       小白菜找朋友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中国童话读后感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1000字
       永不放弃
       抢课风波
       金秋赏菊
     
     铅笔盒里的争吵
     青蛙探险记
     石缝中的蒲公英
     小兔的新衣裳
     小白菜找朋友
     南郭先生逃跑以后
     小狗学本领
     小水滴下凡记
     我是蒲公英
     买时间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铅笔和橡皮作文400字
    文具盒里的故事
    铅笔的自述作文
    铅笔橡皮和转笔刀作文
    未来的自动铅笔作文
    铅笔家族奇遇记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可怜的铅笔盒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