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是蒲公英


我是蒲公英        
我是蒲公英,我会到森林里做客。树林里的花草树木,都是我我们的兄妹;我是蒲公英,我会去池塘里游玩,荷花妹妹、荷花大哥,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还要去云朵上睡睡觉,晒晒太阳,去小溪边一起唱歌,去花丛中与蝴蝶婶婶跳舞。
今天,我又乘着湿润的山风,去拜访亲戚朋友。
我和山风姑娘来到树林中。“蒲公英小弟,蒲公英小弟,快来与我聊会天吧……”我朝下一望,噢!原来是玫瑰干妈,干妈今天浓妆艳抹的,还喷了很多香水儿,她要去干什么?难道是去参加舞会吗?‘你还小不太懂我,我这是要参加选美大赛。’“干妈你好厉害呀!”嘘,小心点儿,别让你干爸知道我去参加选美大赛,我这是给他一个惊喜,你可答应我不告诉你干爸可以吗?”我淘气的说“ok”!
水仙姐姐才不像玫瑰干妈那么娇艳呢!水仙姐姐喜欢带着有蕾丝的白色、连衣裙,非常好看,还有她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扑鼻的香味,好好闻的。我依依依不舍地告别她。
我随风飘到了小溪边。溪妹妹的嗓音真叫人羡慕,“叮咚叮咚”的真好听,圆润而流畅,把我听得入迷,也跟着唱起来。蝴蝶婶婶听后飞来了,也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我见了也偏偏起舞起来。忘了时间的我,沉醉在这优美的音韵里,我敞开了心胸,载歌载舞,一点也不拘束。头上掠过的一群归鸟,终于把我的心唤回来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溪妹妹和蝴蝶婶婶,乘着晚风,又飞走了。
我无忧无虑地飞着、飞着飞得好远好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10/2104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才少年维克多读后感
       羊狼签约读后感
       查理与大玻璃升降机读后感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秋天有感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我是蒲公英
     买时间
     小鸟找妈妈
     灰太狼作文
     耕地王国灭亡记
     小丑鱼与蝴蝶鱼
     一棵小树的自述
     森林音乐会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小花狗上学校
    我是小导游
    如果我是喜羊羊
    我是小书迷作文600字
    我是烹饪小达人
    我是风作文
    我是一棵仙人掌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