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草和野花


小草和野花
在茂密的花丛里,有一朵野花和一颗小草。
在一个太阳高照的早晨,野花撅着嘴,昂着头,得意洋洋地对小草说:“你看你,一身绿色多难看啊,再看看我,花瓣五颜六色的多好看!”小草争辩说:“绿色是环保的颜色,再说,有一些花都被人......““住嘴,你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论,我的事不用你管!”野花不屑一顾的瞥了小草一眼。
小草不再理会野花,天气渐渐暗下来了,有几片乌云飘在了天空中,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滴打在了野花的花瓣上,花瓣都破了几个洞。而小草却在大雨里纹丝不动、茁壮成长。
雨慢慢停了,骄傲的野花也慢慢醒来,她照了照镜子一看,自己已经成了“落汤花”了。她心里想:我都被大风雨给刮成“落汤花”,这个不起眼的小草可能也被刮成了“落汤草”了。野花一看自己旁边的小草,一下子被惊呆了,小草竟然在大雨的时候吸收了好多的水分,长高了许多,再看看自己,却在大雨里被雨点打的憔悴不堪。野花心里惭愧极了,非常后悔。
野花不好意思地对小草说:“以前我常常嘲笑你,真对不起,我以后一定改掉这个坏毛病,你以后还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小草高兴地说:“好呀,我们以后就是最好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8/2098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湖民间故事之小黄龙读后感
       海蒂读后感400字
       爱犬的天堂读后感
       豆蔻镇的居民和强盗读后感
       读爱德华的奇妙之旅有感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带着定力上路
       情系中秋
       小目标才能大成功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小花狗上学校
     小草和野花
     小兔探险
     编写寓言故事
     台灯与灭蚊灯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大树的朋友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草和鲜花
    小草作文
    松树与小草作文
    小草吸引了我作文300字
    小草的自述作文500字
    小草作文300字
    小树、小草、小花的对话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500字
    小草露珠泥土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