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山羊奇遇记


小山羊奇遇记
在大森林里,有小山羊和它的父母。小山羊总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美,就和妈妈说:“妈妈,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您可以让我去吗?”妈妈严肃地说:“不行,你知道有多么危险吗?”小山羊垂头丧气地离开了,但是它想的愿望必须实现。 
一天夜里,小山羊趁爸爸妈妈睡觉的时候,溜走了。往外面的世界走。小山羊看着往外面的世界走的路标,迈开蹒跚的步子向小镇走,走了一个夜,小山羊觉得自己精疲力尽,就躺在路上美美地睡一觉。
等小山羊一觉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已经到了外面的世界。小山羊情不自禁地说:“耶!我终于到了外面的世界!”小山羊站起来,发现一个奇妙的东西——小镇。然后就好奇地向小镇方向走。 
小山羊看见小镇上有许多人,它畏惧地说:“这里全是人,万一给我捕捉了呢?”就在小山羊说话的时候,有一个好心的人说:“小山羊,我带你去马戏团去表演节目。”小山羊看见了,给它吓一跳。好心的人说:“不用怕,正好你是马戏团的首领,表演好了重重有赏。不过,你得先练习。”小山羊说:“那我就跟着你走。” 
好心的人把小山羊带到了马戏团,耐心地教它马戏团的本领。可是,小山羊伸手不会,伸脚也不会。小山羊急哭了,说:“为什么我不会?”好心的人说:“不着急,慢慢来。”于是再耐心地教它本领,它基本本领学会了,就教它马戏团的招术,它也慢慢地学会了。 
在晚上,所有小镇的人来欣赏马戏团表演,小山羊已经对招术滚瓜烂熟,表演的最佳。表演完了,马戏团人员和乡亲们都给小羊发水果,小山羊看见了水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8/2096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野马归野读后感
       泰戈尔诗集读后感
       深圳科技馆观后感
       拌面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倒霉的地鼠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学本领作文
     井底之蛙续写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小鱼的申诉
     金丝雀与老鹰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小山羊作文
    赞美你——小山峡
    小山羊过独木桥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400字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
    看望老山羊老师
    小山村的四季
    情有独钟的小山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