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从前,有一块生活在小溪里的石头,它粗糙、丑陋、毫不起眼。溪水路过时,总会嘲笑它:“嘿,兄弟,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么丑的石头!”石头只是笑笑说:“没关系,我会努力的。”溪水一脸的藐视:“嗬,就你?啧啧啧,你比鹅卵石可差远了!样貌是天生的,你就好好做你的丑八怪吧!哈哈哈。”
溪水唱着欢快的歌走远了。
石头把自己埋到土层里,默默忍受着雨水和溪水的冲刷。三年花开花落了,它不再粗糙丑陋,细腻的外表反射着明媚的阳光,是那么可爱。溪水又来拜访石头了:“嗨,兄弟……天哪,我看见了什么!哦,你怎么会那么美丽!咳咳,不过,你还是没有玉漂亮……”
“对不起,我已经做到极限了。我本身就是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我不可能变成多耀眼的玉,请你不要再将我与其他作比较了,好吗?”
溪水悻悻离开了。
家长们,你们又读懂了些什么呢?“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知道你们的用心良苦,但也请你们体谅一下孩子们吧,我们不可能人人都是美玉,我们也有极限。既然是石头又要怎么变成玉呢?我们靠自身,最多最多也就是把自己改造成鹅卵石了。
妈妈,我民办的初中没考上,而同班平常成绩比我差的小雨却考上了。我能了解您的辛酸与操劳,我也有失落与愧疚之感,那时,你总是拿我和小雨作比较,您知道我有多难受和委屈吗?人家常在补习班请假,但是我过小学最后一个儿童节您也非逼我上补习班,我体谅您,就当这是你的发泄,对我的不满。
“为什么小雨能考进民办,她平时成绩都比你差诶!不用说,肯定是人家比你努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7/2094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鱼的申诉
       别让爱阻碍了成长的路
       树立信心勇于行动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井底之蛙续写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小鱼的申诉
     金丝雀与老鹰
     小鸭子历险记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
     小草和鲜花
     贪吃的后果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在游戏规则面前战胜了自己作
    留一点休息给自己作文
    告诉自己作文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我自己作文4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作文10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