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鸭子历险记


小鸭子历险记
一天,天气晴朗,很温暖,小鸭子出来散步,它一不小心掉进了同理,出不来了。就大声喊到:“救命啊!救命啊!”小猴子听到了喊声,就跑了过来,还顺手拿了根竹竿来。它看到小鸭子掉进了洞里,就前脚向上一步,手举过头顶,把竹竿放了进去,好让小鸭子爬上去,小鸭子看了看,觉得很无奈,小猴子这才想到小鸭子没有手,爬不上去,它就去把小熊和小象叫了过来。

小象一看,四条腿一弯,把鼻子伸了进去,想把小鸭子抱上来,可小象鼻子太短,够不到小鸭子,只好放弃了这个办法。

这时小熊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回家拿了一个桶,去河边装了满满一桶水,回到洞口,把水倒了进去。小象看见了,也跑到河边吸水。小猴子也回家拿了一个桶,装满了水。然后一起往洞里倒水,小鸭子得救了,说:“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肯定会在洞过夜的。”小鸭子就和它的三个小伙伴一起高兴地跳起了舞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7/209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生女生大作战读后感
       拯救老爸读后感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1000字
       宽容是金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金丝雀与老鹰
     小鸭子历险记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
     小草和鲜花
     贪吃的后果
     西红柿变脸记
     小猪减肥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小鸭逃生记
    鸭子的秘密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450字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
    小鸡和小鸭作文250字
    小鸭子的旅行
    鸭子的故事作文
    种子历险记
    关于鸭子的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