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贪吃的后果


贪吃的后果
小猪是个喜欢吃零食糖果的人,有好多蛀牙都是吃糖果吃出来的。
一天小猪的妈妈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她发出了一道命令贴在了客厅的墙壁上:“从今往后不允许再吃糖果了。吃一次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小猪无奈地答应了。可是有一天他实在是忍不住了,悄悄地把手伸向糖果,可立即又缩了回来,原来他看到了墙上贴着的‘命令条’。小猪的口水直往下流,他终于忍不住了,把手慢慢地伸向糖果,赶快抓起一把糖,塞进口袋,跑回房间,便大吃特吃起来。
不幸的事发生了,突然牙齿疼起来。他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叫妈妈马上回来。妈妈听不清他说的话,很着急就立刻赶了回来。一进家门便看到小猪疼得在地上打滚,当她看到地上的一些糖纸时,一切都明白了:原来是小猪偷吃了糖果,牙疼了。
立刻把小猪送进了医院,经检查是蛀虫把牙齿蛀坏了,需要拔牙。
小猪拔了牙后从医院出来,妈妈责怪他:“你怎么又吃糖了,你看,没有什么好结果吧?”小猪羞愧地说:“挡不住的诱惑啊!”妈妈也没有惩罚他,只是把所有的糖果都扔了,小猪想抗议,妈妈说:“你看看你的牙齿都蛀成啥样了,还敢吃,还不吸取教训?”小猪想了想,这倒也是,便认可了。
从这天起,小猪再也没有吃糖了,牙齿也渐渐好了,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少吃零食,身体才能健康,否则就会像小猪一样,受到同样的惩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6/2087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红柿变脸记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200字
       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500字
       谈朋说友
       门与路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贪吃的后果
     西红柿变脸记
     小猪减肥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贪吃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作文250字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作文400字
    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葡萄作文
    说谎偷吃的猴子
    贪吃的同桌作文
    好吃的榴莲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