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西红柿变脸记


西红柿变脸记
从前,蔬菜王国和水果王国是友好邻邦,可是两国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了战争,最后竟然发展到用武力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当时青色的西红柿是无国可归的人,他一听说战争立马来了劲,想投靠到一个强国去生活。
蔬菜王国的菠菜国王第一回合派将军佛手瓜出战,而水果王国的火龙果国王派小巧的草莓出战。草莓一上场,大家都说是佛手瓜赢定了,可草莓呢?不但没有生气,还春风拂面。
草莓先发制人,对佛手瓜踢了一脚,让佛手瓜追她,而草莓蹦蹦跳跳,躲着佛手瓜,到了最后佛手瓜追累了,草莓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佛手瓜给打败了。
西红柿看到了心想:看来实力应该是水果王国强一些,我还是投靠水果王国好。想完她就直奔水果王国王室。到了火龙果国王面前,她鞠了一躬说:“国王陛下,我想投靠贵国,已尽在下绵薄之力!还望陛下接纳!”火龙果一听捋着大胡子笑得乐颠颠地说:“好啊,好啊,欢迎您的加入!”于是,西红柿就成了水果国的子民。
第二回合,菠菜国王派莴笋出战,而水果国派了鸭梨。
鸭梨学着老前辈草莓一样跳来跳去,但莴笋不愧为元帅,一下子用长长的叶子,将鸭梨扇地找不着北,鸭梨浑身疼得哇哇大叫。
西红柿一看还是蔬菜国赢的机会大,她想我可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我还是去投靠蔬菜王国吧。于是她趁大伙不注意,悄悄地溜了。
第三个回合,水果王国想派西红柿出战,可是后来却发现西红柿早已投靠到了蔬菜国,水果王国的国王火龙果恼羞成怒,但又无可奈何,最后做出了妥协,对蔬菜国国王菠菜说:“我们停战吧,一起严惩两面派的西红柿!”
从此西红柿青色的脸变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6/2087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200字
       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500字
       谈朋说友
       门与路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贪吃的后果
     西红柿变脸记
     小猪减肥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
    黄瓜和西红柿的争吵
    西红柿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西红柿作文300字
    西红柿炒蛋作文
    西红柿作文400字
    介绍西红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