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猪减肥记


小猪减肥记
春节要到了,胖胖的小猪邀上自己的好友小羊、小狗、小兔、小鸡等几个好朋友一起去街上购买新年新衣。逛了半天,好友们都买到了心仪的衣服,穿着可漂亮了。唯有小猪,因为太胖了,买不到合适的衣服。小猪伤心得不得了!

小猪和好友们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经下定了决定:一定要减肥成功。于是,它决定马上行动,去找身材最好的兔阿姨。小猪来到兔阿姨家门口,远远地就看见兔阿姨在院子里蹦来蹦去,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在吃呢。它走到兔阿姨身边,眉毛耷拉,两眼无神,嘴巴撇着,揉了揉还有泪痕的眼睛,有气无力、慢条斯理地说:“兔——阿姨,你教教我——减肥的方法嘛!”兔阿姨抬了抬头,边跳边用响亮而甜美的声音说:“要想减肥就和我一样,多蹦多跳多吃萝卜和白菜,不出一月就能变苗条。”说完,又蹦着去拿白菜了。小猪想了想,是啊,兔阿姨很少吃荤,而且那么爱运动。于是就决定马上行动:蹦回家。可是只蹦了五十米远,它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拖着笨重的身体走回了家。回到家,饿极了,面对猪妈妈做的满桌的美食,忍不住大快朵颐。心里想:第二天再开始吧。第二天,小猪蹦了两个小时后,还是觉得很累,而且累了后想吃荤,素的白菜和萝卜根本就不能满足猪胃所需。于是小猪决定放弃此法,去找小羊哥哥讨教减肥秘笈。

来以小羊家,它根本就不在家,辗转了很久,小猪终于在山坡上找到了小羊。小猪皱着眉头说:“小羊哥哥,看你这强健的体魄,哪像我这满身的肥肉。你告诉我减肥的秘方吧,兔阿姨的减肥方法太难了。”“想要减肥,好啊,那就向我学习,吃的东西不要一次准备太多,不停地走动,边走边吃,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而且只吃素,不吃荤。”小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6/2086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诚信的准则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小猪减肥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猪找朋友
    小猪看书作文400字
    妈妈减肥记作文600字
    小猪不洗脸
    小猪学样
    小猪学样作文
    暑假减肥记作文
    小猪的烦恼作文300字
    小猪胖胖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