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大猩猩交朋友


大猩猩交朋友
这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白云高飘。大猩猩在森林里散步,突然,它看到一只小兔子跑啊跑,一不小心摔倒了。大猩猩飞快地跑过去,扶起小兔子,问:“小兔子,你没没事吧?”小兔子说:“没事,没事,只是脚摔伤了而已。”“没事,那到我家里坐坐,一起喝杯水吧。”“好吧。”说着大猩猩背起小兔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家里,大猩猩找出药箱,帮小兔子清洗摔伤的地方,再拿出纱布剪一小块下来,在剪点胶布固定好。小兔子就在大猩猩家休养。一天、两个星期、三个月……小兔子的脚终于好了。大猩猩对小兔子说:“我们两个做好朋友好吗?”小兔子兴奋地说:“好呀!好呀!” 
第二天的早晨,大猩猩和小兔子一起出来到森林里玩。他们在路看见了一只小松鼠孤独的走着。大猩猩和小兔子就走过去,问小松鼠:“小松鼠,你怎么了?”小松鼠说:“我一个人在森林里没有朋友,我想有朋友一起玩。”大猩猩和小兔子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都做你的朋友好!”小松鼠听了,开心地说:“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大猩猩和小兔子回答说:“没错是真的,是真的。”小松鼠开心得跳起来说:“我有朋友啦!我有朋友了啦!” 
小松鼠、小兔子、大猩猩,他们约着一起玩一、二、三木头人,躲猫猫的游戏。他们三个玩得好开心,他们三个心里感觉好幸福哦!因为他们都有了朋友不再孤单了,所以感觉特别幸福! 
从此后,他们三个成了永远不会断绝友谊的好伙伴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4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读成绩单有感
       弗洛格去旅行读后感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400字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环保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绿色梦想作文
       初中周记两篇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大猩猩与大狗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