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望着森林边那唱着欢歌的小溪,我不禁想变成这样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一路唱着快乐的歌谣,为农民伯伯的稻田灌溉浇水,给予小树苗们充分的水分营养,我将把我的资源奉献给大自然的一切。

叮咚——叮咚,我乘着凉爽的春风起航了,水面上倒映着悠闲飘动的云朵,绿绿葱葱的树林深处传来一片婉转的鸟啼声。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站:丛林。五彩缤纷的花朵,茂盛的树苗,随着我的到来而飘然舞动,好似是在为我举行欢迎仪式。来到这里,我开始了第一个行动,将这里的花草树木全部滋润了一遍,然后给一些小树苗松了松土,在离丛林比较近的地方留下了一部分水源,给予在树林里迷路的人们和在这里安居乐业的树木。

闻着扑鼻而来的稻谷清香,我不由向另一个方向飞奔而去,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望着眼前一片绿色的海洋在风中翩翩起舞,那一尺来高的秧苗,随着太阳的普照,雨水的滋润,在不断的努力生长,那绿色随风摇曳,农民伯伯们正在稻田里弯着腰给这些秧苗们除草呢,广阔的田地里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这就是我的第二站:农田。

跟随着长长的沟渠,我细心照料、浇灌着这些小秧苗,随着我自身的灌溉,这些嫩绿的芽儿,好像又绿了几分,在阳光的照耀下,使这些嫩芽身上的小水珠仿佛闪着淡淡的金光,这种金色的光茫,让我的眼前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亮丽的画面从这时就定格在我的心中。

我两站的旅程就要结束了,但小溪的旅程却永远不会结束,它会给予更多需要它的人或动物更多的帮助,有一句谚语是这样说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只有我们懂得了帮助,才能去学会如何奉献,是狗,就得学会忠诚;是草,就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4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成绩单有感
       弗洛格去旅行读后感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400字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环保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绿色梦想作文
       初中周记两篇
       游泳日记600字
       泥鳅观察日记300字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我想有一条小金鱼的尾巴作文
    蚊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说声对不起作文
    我想变成一只百灵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