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位国王生了一位美丽、善良的女孩,她叫白雪公主。他的母亲死后,他的父亲又娶了一位美丽的女孩。她不能容忍别的女孩比自已美。他有一面魔镜,可以告诉她,他问的一切问题。
   有一天,她问魔镜:“这个世上谁最美丽?”“我的主人,当然是你!”皇后笑得喜不堪言。
   二十年过去了,皇后又问:“这个世上谁最美丽?”“主人,世上最美丽的人是白雪公主!”皇后非常的恼怒,决定要杀了白雪公主。这件事让天上的天神知道了,决定要帮助白雪公主。
   皇后派士兵去杀白雪公主,让士兵引她去森林,然后把她杀了。最后要把白雪公主的心给挖出来给皇后。士兵把白雪公主引到森林后,准备要杀白雪公主时,一阵狂风吹来,把白雪公主给吹到安全的地方。而士兵怕皇后怪罪自已,于是,把一只猪的心掏出来后,把猪心给了皇后。皇后重赏了那位士兵。
   于是问:“世上最美丽的人是谁?”魔镜回答道:“当然是白雪公主。”皇后气晕了,当他起来时,决定亲自去杀白雪公主。她到密室里制造了一个毒苹果。于是,她把准备的毒苹果给白雪公主时,一阵风又吹过来,把皇后吹得远远的。
   白雪公主看见刚才的人不见了,就走了。走了不久,却被一只海龙给抓走了。国王非常的伤心,下令:谁能救回白雪公主,就把白雪公主许配给他。其他国家的王子都想去救她,但怕海龙把自已给杀了。只有一个勇敢的王子敢去,潜入海龙的城堡。看见海龙睡着了,赶忙把白雪公主给救走。但他救走白雪公主时,海龙醒了。看见白雪公主逃了出来和她身边的王子,它恼怒,想把王子给杀了。突然那一阵怪风又出现了,出现了一位很帅的少年驯服了那条龙。
   王子带着白雪公主到了白雪公主的父亲的城堡,向她求婚,白雪公主不答应。要嫁给那位神。那王子很伤心的离去了,白雪公主与天神结婚了,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那恶毒的皇后被永远的关进了监狱,那王子也找到了他生命中的另一半,她就是灰姑娘。

【写作指导:写作细节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选用典型细节。

  细节描写在文章中不是越多越好,细节描写要能抓住典型细节,而应选择具有代表性、概括性、能反映深刻主题的事。这样才更具有广泛性,有利于突出文章中心,从而给人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比如,鲁迅在《祝福》里几次写到鲁四老爷“皱一皱眉”,这种面部表情的细微变化,便深刻地暴露出封建绅士厌恶寡妇、维护旧礼教的反动立场和丑恶灵魂。

  2、细致观察事物。

  要使得描写生动形象,在观察事物过程中,我们要调动自己的各种感官,对事物作非常细致的观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征,所以每个人说话、做事都会以不同的方式体现出自己的性格。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地去观察,然后把它积累下来,作为写作的素材。写人是这样,细节描写用于写景、状物时,则要把握住景物的特征和变化。

  3、细节描写要服从表现中心的需要,力求使细节具有深刻意义。

  细节描写是一种以小见大的方法。细节的分量虽轻,容量却大,在我们选择细节的时候要从细微处着手、从大处着眼、小中见大,让小的细节反映人的思想状况、社会风貌。

  4、细节描写必须典型真实。

  所谓真实,是指细节描写能够精确而又惟妙惟肖地反映现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3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贵族公主可可娜——003可可妮不见…
       书被撕坏以后作文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玄咒7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玄咒8作文
       玄咒9作文
       温馨瞬间作文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石壕吏改写作文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
    改写相见欢作文
    扩写《三个和尚》
    续写《皇帝的新装》
    石壕吏。「改写」
    石壕吏。「改写」
    秋思改写(一)
    缩写《小抄写员》
    续写《海的女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