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又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花猫蓓蓓心情特别爽朗,因为她要和好朋友小熊乐乐一起去郊外踏青。
   这天早上,蓓蓓出乎意料地起了个大早。洗漱完毕,她就赶紧拉开衣柜,挑选衣服,好在朋友面前美一美。嗯,穿这件,太冷了;穿那件,太笨了;穿这件,太厚了……最后,蓓蓓选择了一件印有hellokitty的长衫,配上一条运动裤,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这才满意了。
   磨叽了好一会儿,蓓蓓匆匆地扒喽几口饭,就往外跑,一边跑一边自言自语地说:快点快点,晚了晚了。脚步很快,跟跑百米似的。总算是没有爽约,可是,小熊乐乐还是比她早到了。
   郊外真好,满眼的绿色,满地的花香。那小草,绿茸茸的像一大块一大块绿毯,铺在大地上。那一树一树的杏花、樱花、桃花、迎春花、丁香花,还有地面上那些蒲公英花、不知名的小白花,姹紫嫣红,竞相开放,香气浮动。小花猫蓓蓓和小熊乐乐高兴地又蹦又跳,时不时地在地上打个滚儿,翻几个跟头,快乐极了。
   走着走着,小花猫蓓蓓突然发现地上静静地躺着一个银灰色的手机。“哎,乐乐,你看,手机啊!”蓓蓓告诉乐乐说。“真的,一定是谁不小心丢掉的。”乐乐走上前去,把手机捡了起来。“怎么办呢?丢手机的人一定很着急。”“我们得想办法找到失主。”“对对对,那咱们就沿途寻找吧!”蓓蓓和乐乐一边走一边打听,还是没有找到失主。
   于是,两人便跑了起来。突然,蓓蓓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摔了一跤,脚崴了,膝盖也磕破了,流着血。“不要紧吧?你在这里等我,我自己去找,好吗?”乐乐心疼地对蓓蓓说。“没事儿没事儿,咱俩一块去!”蓓蓓说着,咬着牙,跟着乐乐后面一瘸一拐地走着。又走了好长一段路,还是没有找到。“我看,八成是找不到了!”乐乐嘟囔着。蓓蓓刚想劝劝乐乐,一抬头看见了一个面色焦急的猴子大叔,他一面走一面像在地上找什么似的。嗯,差不多应该是他。蓓蓓正想着,那位猴子大叔开口了:“哎,小朋友,看没看见一个银色的手机啊?”“大叔!你的手机是什么品牌的?”蓓蓓开始对证。“小米的。”“哦,这个是吗?”蓓蓓把手机递到猴子大叔的面前。“是的是的,谢谢你们俩!”“不用谢不用谢!”“你俩是哪个学校的?我得去你们学校让你们老师表扬你俩!”猴子大叔问蓓蓓和乐乐。“不用了,我们就是红领巾!再见!大叔!”说完就一溜烟儿跑了。猴子大叔望着蓓蓓和乐乐的背影,心里十分感动。
   小花猫蓓蓓和小熊乐乐做了好事,心里蜜一样的甜。俩人又在草地上玩耍了起来,似乎踏青的兴致更高了。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五年二班:于越
   写于2014。4。20

【每日写作指导:如何写好满分作文标题,标题的修辞艺术……】

  标题是文章的眼睛。好的标题既简洁明了又不乏生动形象,能引导读者清楚理解文章的内容,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我们学过的课文中就有许多标题运用了修辞手法,富有艺术特色,值得我们去学习。

  手法一、比喻

  《手术台就是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3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玄咒7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玄咒8作文
       玄咒9作文
       温馨瞬间作文
       玄咒10作文
       我的梦作文
       电动牙刷作文600字
       断鳍作文
       清晨作文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环保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请给我们一片栖息之地作文30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我们有梦不是吗?作文
    我爱我们的春节作文500字
    我们的班主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