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聪明的松鼠姐妹


聪明的松鼠姐妹
在一个美丽的小镇上,住着一些可爱的动物,他们很聪明。尤其是一只棕红色的松鼠,她有一身光滑的毛,一条蓬松的尾巴,她那小小的面颊上,有着一张樱桃小嘴,一双黑钻石般的眼睛,她叫瑞拉,她能一眼辨真假。如果有坏人来了,即使逃得再快,也逃不过她的眼睛。她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叫艾瑞。她们的长相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瑞拉的姐姐很容易上当。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松鼠姐姐出来觅食,妹妹瑞拉找到了一大堆香脆可口的松子,与姐姐艾瑞共同分享。瑞拉看到,姐姐拿起了一个松果似的毒药。眼看就要吃下去了,瑞拉用她小巧的小爪子一拍,“啪!”松子一下子掉到了地上。艾瑞用愤怒的眼光看着她,仿佛在说:“你为什么不让我吃松子?”瑞拉用愤怒的眼神与她交流:“这是狐狸卡尔的毒药,你吃了就会要了你的命!”狐狸卡尔就住在山洞里,他天天打算着要怎么吃掉他们,但诡计一次次的被瑞拉揭穿,帮她们逃了命。

一天,艾瑞趁瑞拉不在家,独自去了动物园。路上遇到了兔子吉卡,吉卡泣不成声地说:“你的同伴死了,来参加他的葬礼吧。”艾瑞并不知道,这都是卡尔精心设计的骗局,所以就跟去了。一到他“同伴”家,就看到躺在床上的“伙伴”。扮演艾瑞同伴的卡尔,趁艾瑞不注意把她吃了。

听到这消息的瑞拉,伤心极了:自己的姐姐为什么会死在卡尔手里你?过了一会儿,她不伤心了,她决定要帮姐姐报仇。她在去狐狸家的路上,遇到了艾瑞,她惊奇地问:“你不是被狐狸吃了吗?怎么还活着?”“因为我随身带着小木棍,所以在他咬我时,我趁机把他的嘴堵住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4/2073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600字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500字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聪明的松鼠姐妹作文600字
    聪明的小兔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200字
    聪明的鹦鹉作文400字
    聪明的小鸡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猫作文600字
    过个文明的清明节作文
    一个开明的人
    聪明的小狗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