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太阳把最后一缕阳光洒了下来,把红袍递给了晚霞。今天,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又开始了。
燕子主持人宣布:“第13届2014森林音乐会正式开始!”音乐会拉开了幕布,首先登场的喜鹊合唱团,一阵阵优美动听的歌声,传遍了整个舞台。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男主唱,因为他的声音优美而且铿锵有力。
接着是小猴的钢琴独奏,“叮叮,咚咚”,动听的琴声参伴着孔雀优美的舞蹈,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观众陶醉在这美妙的表演当中,都跟着一起翩翩起舞。表演完后,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瞧!青蛙蹦蹦跳跳地走上了舞台,他的独唱最吸引人。“呱——呱,呱呱呱,呱——”他的歌声,好像天籁之音,下面的观众实在是太幸福了!
蜜蜂表演舞蹈,小兔乐器独奏……所有的表演都十分精彩,演员们都很认真,观众们也特别投入,台下座无虚席,大家对精彩的演出都赞不绝口。
恍恍惚惚之间,月亮已经高高地挂在了柳树梢。音乐会结束了,大家还在谈论着音乐会上的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4/2073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600字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500字
       皮皮鲁送你100条命读后感
       穿裙子的小男子汉读后感
       泉州俗语故事读后感
       秃鹤读后感
       石头汤读后感
       佳期如梦读后感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森林的“震撼”作文
    森林防火作文500字
    森林之变作文
    海狸与森林作文350字
    森林中的剪贴画
    音乐喷泉作文400字
    美丽的西山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四海山森林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