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森林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动物。一天,不知哪个家伙说5天后将要举行一场“选美大赛”,动物们都纷纷报名去了,唯独大象没有报名,因为它觉得这件事没什么意义。

终于到了比赛那天,首先上场的是小燕子,它说:“我身体轻巧,披着一身黑色的‘衣服’,上面有着淡淡的条纹,胸部呈淡红色,剪刀似的尾巴能剪春风。所以,应该我最美!”

“不,你不是最美的!”猫头鹰反驳说,“我身披灰褐色的衣服,在夜里,我的两只眼睛犹如两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而且在夜间飞行没有任何声音或噪音,人们称我是夜间的‘无声飞机’,应该我最美!”

这时,不远处传来一阵悠扬动听的歌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原来是站在栏杆上的世界上最小的鸟——蜂鸟发出的,它说:“我们蜂鸟体积小巧玲珑,发出的声音清脆动听,应该我最美!”

“不,你们不管再怎么美都比不过我!”这是谁说的呢?原来是百鸟之王——凤凰说的,它说:“我的羽毛五彩缤纷,像披着一件‘五彩衣’,再说,我是百鸟之王,应该我最美!”凤凰刚说完,观众台上立即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就在这时,大象出来,意味深长地说:“大家不要再比了,外表美并不是最重要的,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以后也不要再比了!还是发挥各自的长处,更好地为森林服务吧!”大家听了后,都纷纷散开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4/2073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600字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500字
       皮皮鲁送你100条命读后感
       穿裙子的小男子汉读后感
       泉州俗语故事读后感
       秃鹤读后感
       石头汤读后感
       佳期如梦读后感
       我理想中的校园
       读《三毛流浪记》有感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校园里的白玉兰作文450字
    校园里的风景线作文450字
    森林的“震撼”作文
    森林防火作文500字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森林之变作文
    海狸与森林作文350字
    一件寒假里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