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糖果王国旅行记作文600字

有一天,老师突然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去任何你希望去的地方旅行,在那玩多久也只有一分钟。听了老师的话,我一蹦三尺高,兴奋得不知道怎样形容。好不容易才让自己安定下来,想着要去那个地方好好地玩一玩:去天上?去海底?去荒岛冒险?去童话王国?还是去某一个特色城堡?对了,就去糖果王国。
   要出发了,老师把同学们一个个带进了自己想去的地方,终于到我了,我把手中那填着“糖果王国”的入场劵交给guǎn lǐ员后,进入糖果王国的门就打开了。
   进入糖果王国,一座座极具特色的糖果城堡出现在我眼前。让我眼花缭乱,我挑了一座最舒适的城堡,里面有游泳池、鱼池、花园……我问了问房东:“房东房东,住在这座城堡要多少钱?”房东看了看我,说:“今天是我们糖果王国的国庆日,所有的房子都不用钱。你不知道吗?”我听了她的话,心里暗暗自喜,马上说:“我是刚来糖果王国,请多多指教。”
   我住进了这个城堡,在王国里找了份工作,发现王国里的钱就是糖,糖有多少蜜度,就代表这颗糖值多少钱。我摸了摸口袋,发现早上带进学校的几颗糖还没吃完,就急忙带着糖到糖果银行检测了一下,蜜度都很高,都值好多钱呢!太棒了!
   下午一点,我走进了游泳池,眼前的一幕让我目瞪口呆,游泳池里的水竟然是牛奶,白茫茫一片,还散发着牛奶的香味。在牛奶里游泳,这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感到全身舒畅。泡牛奶澡,只有古代的贵妃娘娘才可以享受得到,今天居然给我碰上了,真幸运!我一边游着,一边还“咕噜咕噜”地喝上几口呢!
   牛奶浴结束了,我感到全身轻松无比。我又走进花园,糖果的香气扑鼻而来。走进花园,发现王国里的树都是结糖果的,一颗颗糖果树上的叶子就是用来包糖果的糖纸,仿佛是有人故意黏上去似的,五彩斑斓。糖果王国里的太阳,会让糖果树一年四季结出不一样的果实,像春季,树上就会结出桃花糖;像秋季,树上就会结出水果糖……每当果实成熟时,他们就会不由自主地蹦下来,在地上慢慢的融化,变成了一朵朵糖果花,这些花五颜六色,只有仙境里才能结出这样美的花。
   突然老师的铃声响了,我又回到现实世界。我觉得相隔了好几天,看了看手表,却只过了一分钟。太神奇了,真想还有一张入场劵,再去别的地方探险,却还只有过一分钟,那该多好呀!

【写作指导:思辨,高考议论作文“核元素”】

  大家都知道,高考作文大都是以考“议论文”为主的。因此,在文章里能够以“哲理思辨”来表达,就十分重要!所谓“思辨”,简而言之,就是“思考辨析”。那么,你怎么去“思考辨析”呢?在此教你学会四种“思辨”表现形式。

  第一种,内涵周密的思辨性。在撰写文章的前夕,你首先要对题目进行全面的审察,不要遗漏一个议说的可能项。比如,我曾出过一道题为《谈“学问”》的大作文,请应届毕业生来习作。不少同学都东拉西扯的说了不少道理,然而却不能“科学周密”地将“学问”的全部内容论证到。我在进行作文评讲的时候,就给同学们写了下面四个写作提纲,它们分别是:(1)、&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60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兔子的尾巴作文600字
       老鼠摘苹果作文
       小花逃出虎口作文400字
       橡皮泥大餐作文
       孙悟空下凡作文300字
       龙耳作文8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作文500字
       金钱豹历险记作文
       我和多啦a梦的故事作文
       像往日一样作文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
     小猴种玉米作文450字
     雷雷的故事作文
     小花猫蓓蓓上学记作文
     魔豆的成长故事作文
     画眉和啄木鸟作文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森林之变作文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音乐王国之旅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糖果王国作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漫步蚂蚁王国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