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兔子的故事作文450字

从前,有一只小兔子,它什么事情都要大人帮他做:穿衣服、穿袜子、盖被子……而且,每次都说:“我是小宝贝,什么事情都要妈妈做!”
   有一次,他们全家去郊游。它们来到了池塘边,小兔子想去采浆果;可是,兔子妈妈说:“你是小兔子,让我来帮你采。”说完,兔妈妈转身就采了。小兔子有闹着要去采荷花,兔爸爸说“你还小,让爸爸来帮你采吧!”说完,兔爸爸也去采荷花了。
   这时候,小兔子的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了,它再也等不及了,于是它撒腿就跑,过了十几分钟,小兔子回来了,还带来了几朵大王花和一些又大又红的草莓。
   它看见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就赶快准备起中餐,它把面包打开,在上面放了一些水果和莎拉;在杯子里倒上牛奶;还把饭盒打开了;边做还边想着妈妈平时是怎么做的,还念着:首先切开面包、再……,不知不觉中,丰盛的午餐全都准备好了。
   等爸爸妈妈回来的时候,发现小兔子已经把中餐准备好了。于是,他们一起表扬小兔子真能干!
   从此,小兔子的什么事情都由它自己做了,还每次都说:“我是大兔子,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爸爸妈妈也都说:“小兔子长大了!”

【写作指导:写作要从心态、知识两方面着手】

  说到备战高考,我觉得应从两方面着手:一是心态,二是知识。

  关于心态,我觉得要做到“四心”:专心、恒心、开心、放心。前两个我就不细说了,至于开心就是要多往好的方面想,比如你又多学了点儿知识,有掌握了一套做题方法,你还可以想考完试我就可以迎来一个最轻松的假期,还有多么精彩的大学生活在等着我,想到这些难道你不开心吗?至于放心,你要明白无论什么时候开始努力都不算晚,都会有收获的。有的考生可能会担心自己考前失眠而影响第二天的考试,这你完全可以放心,高考三天我的总睡眠时间加起来不足10个小时,还不是一点事没有!毕竟我们正当青春少年,少睡一会儿不会有多大影响。

  说到知识,首先要全面发展,对弱门功课或某门功课的弱项一定要花时间在平时的做题和考试中补救;其次要跟老师的复习进度走,别忘了,老师的经验要比我们丰富得多;再次要注重课本和笔记,考前回归课本是十分必要的,因为在最后这段时间里,解题能力要想突飞猛进是比较困难的,而理清知识却比较容易,理清了知识再做题就会好得多。

  我认为合理地利用模拟题也很重要。()要从那像小山一样的模拟题里抽出一部分题限定时间,认认真真地做,而其他的模拟题只要挑一些重要的题型和自己拿不准的题来做就行。前者是为了增强“考感”,后者则是有针对性地提高。虽然高考题每年都在不断求新,但不变的传统题目仍然很多,所以多看看历年的高考题,把这些题搞清楚至关重要。

  关于高考我总结了四点经验,不知对大家是否有帮助。一是长题不难,纵观历年考题,这样的例子多如牛毛;二是难题不后,最难的题一般在试卷中间一点的位置,最后一道题往往不是最难的题,所以考生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做;三是不必做完,考试重要的是把会做的题都做对,在保证正确率的前提下,做到哪儿算哪儿,高考时我数学题就没做完,结果数学成绩仍是全省第一,有选择、填空的满分撑着,做不完就做不完吧;四是作文,一定要写真情实感,不必追求华丽的词藻和结构的工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60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兔子作文350字
       狡猾的狐狸一家作文500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
     小猴种玉米作文450字
     雷雷的故事作文
     小花猫蓓蓓上学记作文
     魔豆的成长故事作文
     画眉和啄木鸟作文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森林之变作文
    兔子的尾巴作文600字
    小兔子采蘑菇作文
    骄傲的兔子作文350字
    关于种子的作文300字
    关于柚子的作文300字
    小兔台灯作文200字
    小鸭子的旅行
    小兔学跳舞
    燕子的自述作文400字
    小兔上学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