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海豚和乌贼


豚和乌贼
在一片美丽而又神秘的海域里,生活着一只可爱、聪明的小海豚——晶晶。晶晶每天都无忧无虑的,她常常跃过一个又一个白浪,跳跃在轻轻的浪花中,上下起伏,宛如一个小精灵。晶晶每天都要去“梭子蟹酒店”工作。
早 上,晶晶摇着尾巴欢快的来到“梭子蟹酒店”,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酒店全用上等玻璃打造的,屋内的水晶灯闪闪发光……全是一片繁华的景象。“副总经 理,早上好!”小丑鱼恭恭敬敬地说道,“小丑鱼,早!”晶晶笑眯眯地回复小丑鱼。“你做事不动脑筋啊!”这生音“惊天动地”,小丑鱼听了不禁打了个寒颤, 这是怎么回事啊?原来,小黄鱼一不小心将水扑在了另一个副总经理——乌贼的衣服上了。这时,董事长——梭子蟹出现了,他清清嗓子说:“各位员工,因总经理 年事已高,所以我们将在两个副总经理中选出一人担当总经理。比赛共三局,第一局比人际关系。同意谁当总经理就站在他的后面。现在开始。”员工们赶紧行动了 起来。不一会儿,结果出来了。晶晶生后的支持者一直排到了门外,而乌贼身后的支持者只有四、五个,结果十分明显。梭子蟹的大声宣布:“第一局,晶晶获 胜。”晶晶高兴极了,对身后的支持者说:“谢谢你们支持我,谢谢。”一旁的乌贼瞪着晶晶,小声地说;“可恶的海豚,下面的比赛,我一定要打败你!”
第 二局的比赛开始了,这次的比赛是唱歌。员工们端正的坐在台下,主持人大声宣布:“唱歌比赛现在开始。&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3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海豚湾观后感
    狐狸和乌鸦后传
    画眉鸟和乌鸦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玩具小海豚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鳄鱼和乌龟
    兔子和乌龟
    狐狸和乌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